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时代赋新南北共荣 双城联动共鉴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2 17:10:56
摘要
SFC金廊公馆&苏州TFC一期览月阁新年置业联动

SFC金廊公馆&苏州TFC一期览月阁新年置业联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初,一场来自沈阳、苏州双城的项目联动在城心精彩上演。SFC金廊公馆,携姊妹项目苏州TFC一期览月阁,以“置业长三角,收藏苏州核心资产”为主题,为沈城百姓争取30个城市地标资产配置名额,演绎品牌与城市对话、人居与未来共鸣的巅峰人居“双城记”。

双城项目闪耀争辉的背后,是集团公司雄厚实力的淋漓尽现,其布局全国一线势能城市,打造多个都会FC项目,此次沈阳-苏州双城联动,亦是全国项目新年置业联动的首站,沈阳SFC金廊公馆项目全体营销人员群策群力,助力姊妹项目——苏州TFC一期览月阁的推介:在项目城心生活体验馆举办了老业主和意向客户推介会,为到场嘉宾进行项目解读和价值分析,树立苏州TFC一期览月阁的地标资产高度;邀请贝壳等分销机构集中踩盘,推介苏州项目,助力市场渠道拓展;更举办了一场多家省城主流媒体参与的项目推介会,介绍苏州TFC一期览月阁的项目概况,多场资源嫁接活动,全方位实现苏州项目推介的有效落地。

作为雄踞长三角核心城市苏州的核心地标资产,苏州TFC一期览月阁落位狮山正芯,一线千年运河,繁华狮山路之上,优享周边三条地铁环绕、八大商业体拱卫,更有双名校资源加持,未来将享受拥有双子金融塔、潮流商街、私人会所等城市封面带来的前沿生活方式,地标综合体之上建筑面积约105-195㎡宽幕现房,以不可复制的千年运河景观和新区门户的占位,以及丰富的业态,成为代言苏州的全新地标。

本次苏州项目推介活动将持续至1月末,错过元旦专场的购房者们敬请抓住最后的机会,同时金廊公馆助力兄弟项目热销,为渠道和成交客户准备了精美新年臻礼:苏州博物馆丝巾等好礼享不停,成交更可获得6000元(税后)惊喜奖金及飞天茅台两瓶,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幸福,满载而归。

沈阳SFC金廊公馆与苏州TFC一期览月阁两大城市新地标,正以挺拔之姿脱颖而出,敬请莅临金廊公馆城心生活体验馆,感受双城生活的万般美好,遇鉴梦寐以求的理想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