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建议推行无理由退房,让购房有保障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8 17:30:27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长张连起此番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关于推动房地产企业转变经营理念 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建议”,认为应在房地产企业中倡导推行“无理由退房”机制。他表示,“无理由退房”等同于在兼顾预售制度的前提下,给购房者以充分保障。倡导房地产企业承诺无理由退房有利于恢复购房者对房地产开发商的信心,有利于形成对房地产开发商的倒逼机制,有利于推动房地产开发商的品牌意识。“无理由退房”旨在倒逼企业正向追求、倒逼行业良性竞争。承诺“无理由退房”对房企最大的考验,是开发商背后的资金保障和运营能力。虽然无理由退房会让企业经营产生一定的风险,但从一些企业的长期实践总体看来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