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热点丨那个滨海网红盘,迎来了收官之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3 14:30:08
摘要
如果要评选滨海“人气楼盘”,万科·滨江都会一定榜上有名。纵观近几年的滨海市场,可以一直称得上红盘的项目,万科·滨江都会必有一席之地。

没想到,2024年第一波炸场的,还是它!

如果要评选滨海“人气楼盘”,万科·滨江都会一定榜上有名。

纵观近几年的滨海市场,可以一直称得上红盘的项目,万科·滨江都会必有一席之地。

万科·滨江都会热领滨海三年,终迎来收官之作,全新组团【水之镜】地块首开劲销1.3亿,携建筑面积约118-137㎡宽阅洋房,敬献滨城!

(数据来源:万科内部统计;克而瑞房产信息)

万科·滨江都会丨水之镜 效果图

于响板块发展蓝海 自诞生便“万众瞩目”

说起万科·滨江都会一路热销的背后,这一切还得从响螺湾说起。

2023年,滨城发布《关于支持滨城核心区于家堡—响螺湾地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十大方面39条具体政策轰隆齐出之下,于响板块滨城之“心”的战略地位再次明确。

(信息来源:滨海发布)

而万科·滨江都会坐镇于响板块关键节点,承袭城市发展势能,更璀璨的都会生活已然可期。

于响两岸实景图

多维繁华配套在侧 家门口全是“杀手锏”

优质的项目不会只有一张“杀手锏”,在万科·滨江都会一路热势背后,潜藏着众多“硬核价值”。

•    家门口的精彩生活。

滨城优质城市配套环伺。万科·滨江都会所处的响螺湾约5公里(直线距离)范围内坐拥4A级景区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万达商场、茱莉亚音乐学院、滨海文化中心等滨城一众城市优质配套,赋能城市高度;海河两岸景观带、月亮岛公园、彩带公园、海马乐园(红线外),可谓美景环伺,风光无限。

(距离来源:百度地图。)

海马乐园(红线外)实景图

•    家门口的城市动脉。

“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高铁+轨交。地块的价值往往受益于板块的发展,对于响螺湾而言,“三横三纵交通路网、一高铁、三地铁”是板块必然提及的利好。向东过海河开启桥可达滨海高铁站,从而实现响螺湾与滨海高铁站的链接,进一步拓宽了内外交通的延展度。

轨交方面,除运行中的9号线之外,地铁Z1、B2线(规划中)在地块周边预留地铁入口(规划中),未来可实现多轨体系环绕。

Z1/B2号地铁线目前为“规划中”,信息来源于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2019年9月5日通知,实际实施情况最终以相关部门时间实际事实情况为准。

于响两岸实景图

•    家门口的璀璨繁华。

作为万科首进响螺湾的项目,万科·滨江都会致力于打造有别于传统社区的商业,基于开放式的友好步行生活理念,潜心打造主题式的滨江小街。

必胜客、星巴克、跃上西餐厅、香家火锅、饷炉炭火烤肉已入驻营业,形成区域内优质的商业组团、填补区域中高端消费空白的同时,更让业主享受到便捷、繁华的商业配套设施。

滨江小街实景图

•    家门口的浓浓书香。

2023年,塘沽一中分校(建设中)开工建设,这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的学校,未来建成后距项目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左右。

(信息来源:《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文件,津滨开(挂)2021-1号》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学校规划信息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第一中学与天津海晶万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盐场K9学校办学合作框架协议》。距离来源:百度地图。)

塘沽一中分校(建设中)效果图

都会氧心洋房再启 收官组团“细节满分”

【水之镜】地块,在延续项目整体新都市艺术度假社区园林风格的基础上,从细节方面着手,以更富现代感、艺术性和互动性的造景手法,营造出自然、休闲、愉悦身心的园林景观氛围。

万科·滨江都会丨水之镜 效果图

低密亲地规划,豁达的楼间距,赏心悦目的景观流线,缤纷主题的形色植物组合,繁花与浓荫相和,给予居者更贴心的生活空间。

万科·滨江都会丨水之镜 效果图

约4.3m挑高仪式门庭,花园式入口,归家路上的温暖迎候;精心打造游乐设施,自然里的儿童乐园,让孩子“长”在童话里。

万科·滨江都会丨水之镜 效果图

社区复合活力中心,美好邻里关系场,对谈论道,共叙温情……在这里,都会的浪漫与闲逸,悄然融入日常,写意一段诗意宁静的慢调时光。

万科·滨江都会丨水之镜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18㎡户型,规划三室两厅两卫,为三朝南设计,南向面宽约10.3m,赋予生活更多阳光。打造开阔横厅并连接有阔绰瞰景阳台。主卧规划独立卫浴,奢享私密人居,中西双厨以及独立家政空间设计,也极大提升了生活质感。

建筑面积约137㎡户型,南向约6.5m阔尺横厅,目之所及,全是阳光,赋予建筑无可比拟的视野价值。南向奢华主卧套房,规划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让生活质感直接上升。LDK联动,灵动空间设计,让三代同堂也私享阔绰的空间。

万科·滨江都会样板间示意图

当不少人还在纠结于买不买的时候,万科·滨江都会已经迎来了收官地块【水之镜】的面市。

此前不曾有,此后不再有。在这里,只能奉劝各位购房者,别给自己留遗憾。

标签: 万科 规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