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其实每个售楼处都想成为“胖东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4 17:13:50

最近在网络上,有个叫做“胖东来”的商场真是火得不行。它把整个许昌都带热了起来,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打卡点”。这真是奇怪啊,它只是个商场,怎么就成了这么火的地方呢?连胖东来自己和那些专家都感到困惑。

其实说到底,现在的社会大家都很累,每天都是竞争和争斗。人们渴望找到一个能感受到人情味和温暖的地方,而胖东来就像是给人们的心灵搭了个小暖窝,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你看,不光是许昌附近的人,甚至很多外地的朋友都跑来凑热闹,有的开车,有的坐高铁,甚至还有坐飞机过来的。为什么呢?郑州、武汉、合肥、西安这些城市不缺大商场,也有豪华超市,但人们为什么还是愿意跑这么远呢?除了跟风,更多的可能是想亲自体验一下,胖东来那与众不同的购物快感。

游客们来得太多了,商场都快爆满了,路都走不动,酒店和饭店也全部爆满,许昌这个城市都差点挤爆了。据说胖东来商场里的很多柜台因为人太多,开始限购限售,甚至不得不停业!真是太火爆了!

作为一个地产从业者,我不得不拿胖东来的经营理念来说说地产的事情。人们常说透过现象看本质,你看胖东来,它的生意之所以火爆,是有道理的,那就是——人性化!对顾客好,货真价实,价格公道,服务到位。胖东来在开业之初就郑重承诺:本店绝不销售假货,顾客可无条件随时退货。这种坚定的打假立场,使胖东来在零售业中独树一帜。对供应商的要求也非常严格,一旦发现残次品,首次给予警告,再次发现立即停止合作。想想看,一个不产茶叶的地方,他们的茶叶却能卖得比产地还便宜,他们真是把心思都放在了顾客身上。

胖东来的复购率接近100%,每天的生意都异常火爆,这充分证明了它的实力。有人甚至开玩笑说,胖东来每周二的休息日,就是为了给其他超市留一条活路。对员工也非常人性化,不让加班,工资待遇高,员工还能持股。跟国内其他商场比起来,胖东来真是特别。

所以,看看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也得向胖东来学习。得真正为购房者着想,质量要过硬,价格要公正,服务要到位。这样大家才会信任你,生意才能长久。说到底,不管做什么生意,抓住人心才是最关键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