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丨新城区是主力!静海最新推介12宗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0 10:01:14
摘要
此次推介共涉及4个区域,12宗地块。

继西青、滨海之后,静海区也推介了2024年首批好地。

相关链接:

30宗土地丨2024年天津首个区域线下土地推介会召开

滨海新区61宗优质土地亮相 诚邀“滨城合伙人”

此次推介共涉及4个区域,12宗地块。

静海城区地块

  • 静海城区是静海区的经济、文化中心,是静海区重点发展的核心地区,近年来,静海城区发展迅速,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态势,基础服务设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 出让地块位于城市更新战略腹地,规划打造以行政办公、商务金融、文化创意、居住服务4大核心功能为主的发展高地,城市公共文化、人文魅力展示的核心节点。地块规划定位为高端改善居住片区,各项资源优势集中:城市界面新颖,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教育资源高端,将与天津实验中学合作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建的静海区第十四小学即将投入使用;商业资源完善,坐拥成熟的旭华道商业街和在建的万达广场。

合作示范区地块

  • 合作示范区规划面积38.55平方公里,位于天津市静海区东北部,东临被誉为“华北明珠”的团泊湖,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独特,空气质量常年保持优良等级;北临独流减河;津静市域铁路将于今年将投入使用,与5号线接驳,将实现外围新城、对外枢纽和城市中心的快速通达

  • 健康产业集聚,构建了中西医“双航母”医疗集群,北京协和医院在此落户,并于2023年9月正式开诊;在建的中医国家医学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强化战略医学科技创新力量。

  • 教育资源丰厚,已落位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校区、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天津医科大学,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南部医教片区坐拥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医院,已投入使用;已建成天津国际网球中心、团泊足球场等国内先进、设施齐全的运动赛事场馆集群位于片区北部。

团泊东区

  • 片区以团泊湖为核心,具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地热资源,将建成集度假康养、休闲娱乐、运动体育、商住会议、教育科研为一体,生态宜居的北方水上旅游城区。

  • 片区内路网完善、可达性强,距市区仅15分钟车程;教育资源丰富,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天津仁爱学院、天津市翔宇力仁学校正在建设中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星罗棋布;高尔夫球场、团泊湖温泉中心、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为本区域注入蓬勃生机。

大邱庄镇

  • 大邱庄镇享有“华夏第一村”的美誉,在积极探索农村工业化的道路上迅速崛起,成为中国农村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

  • 大邱庄镇是全国最大的焊管加工基地,占全国产量的四分之一;年钢材产量占天津市的三分之一,占全国绿色装配式建筑原料的90%,先后被评为“中国钢管产业集群名镇”、“中国焊管产业基地”,在第十三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上,大邱庄被授予“中德生态示范城市”称号,引领创造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合一的城市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