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丨2024年天津第一季度土拍顺利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9 13:20:58
摘要
总成交土地面积约40.2万平方米,共收金45.4亿。

3月29日,天津2024年第一季度土拍收官。今日共出让4宗宅地,涉及东丽、静海、红桥、滨海大港区域。原定于同日摘牌的武清地块将延期出让,塘沽湾地块停牌。

此次2024年第一季度土拍,天津上架供应11宗宅地,成交9宗地块,延期、停牌2宗。其中市内六区2宗,河西陈塘庄地块、红桥西站南广场地块;环城四区5宗,海教园4宗地块、东丽跃进路地块;远郊1宗,静海新城区地块;滨海新区1宗,大港港东新城地块。总成交土地面积约40.2万平方米,共收金45.4亿。其中7宗地块底价成交,2宗地块溢价成交。

在本季度土拍中,值得一提的,成交总价较高的地块是津红西(挂)2024-04号地块,由城投城更以底价9.86亿元摘得。该地块位于红桥区复兴路与南运河北路交口东北侧,该地块为混合用地,规划用地性质包含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主导)、住宅用地。包含商业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办公楼宇(其他商务用地)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用于企业总部建设。住宅地上建筑面积154816平方米。

津西郁(挂)2024-02号地块中海以9.65亿元竞得,溢价5.8%。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为2451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035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

此外,之前的海教园4宗宅地分别由保利和中铁建设摘得,保利竞得编号为津南(挂)2024-01号、津南(挂)2024-04号,中铁建设摘得津南(挂)2024-02号、津南(挂)2024-03号。成交总价约19亿元,涉宅地块楼面价集中在8000-8700元/㎡之间。住宅地块容积率普遍在1.2-1.3之间,可以规划洋房和叠拼等低密产品,叠加产品新规2.0,后续产品值得期待。

相关报道:

龙年宅地首拍!中海溢价5.8%斩获河西陈塘庄地块!

土拍海教园专场丨 保利、中铁建设平分4宗宅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