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辰的首个公园地产登场 为城北翻开新的“一叶”
来源:乐居2020-06-09 17:32:53
摘要
泽信公园御府这个颇有网红范的售楼中心坐落在北辰区双青公园旁,双青公园占地近13.8万平米,成为天津西北片区的天然绿肺,同时也为提升片区品质提供了自然条件。它和北辰公园,北辰郊野公园并列的北辰三大公园之一。

  五一期间的一片“叶子” 惊艳了一座城

  建筑作为八大艺术之一,它不同于文学、音乐、戏曲、绘画等艺术形式,尤其近些年,受到互联网的影响,网红经济、流量现象这些新兴事物逐渐流传到建筑行业,“网红建筑”在房地产的年代开始应运而生,一些颇具设计感的建筑,比如图书馆、咖啡厅成为了众多人看房时争相打卡的圣地。

  而对于火热异常的天津五一楼市而言,此起彼伏的项目相继出现,惹得市场百家争艳,整体市场的推进节奏让天津楼市提前入夏,除了售卖火爆之外,看房的人同时在小长假发现了一个建筑型“网红”的项目。

1

  一片“叶子”在五一期间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同时给予了人们惊艳的感觉,那便是北辰区的新盘——泽信公园御府。

  项目的建筑设计以一片叶子的旅程为灵感,用叶子的绿色、健康的寓意以及美轮美奂的造型,诠释绿色健康的居住理念。把售楼处设计成一片叶子,以型传意,通过叶子这一建筑语言,传达开发者建造“绿色生态人居”的意图,同时也寓意着人们对理想栖居的向往与热爱。

2

  设计出这片“生命之叶”的正是在建筑设计界享誉盛名的睿风设计,据了解,上海睿风(RUF)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美国RUF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波士顿)在中国的唯一分支机构,专注于高品质住宅、商业综合、 产业园、酒店、特色小城镇的方案设计领域。作为睿风设计的又一力作,这片叶子引发了天津北部区域的关注。

  公园地产理念翻开北辰崭新的“一叶”

  泽信公园御府这个颇有网红范的售楼中心坐落在北辰区双青公园旁,双青公园占地近13.8万平米,成为天津西北片区的天然绿肺,同时也为提升片区品质提供了自然条件。它和北辰公园,北辰郊野公园并列的北辰三大公园之一。

3

  纵观中外城市发展历程,一座公园改变一座城,一个城市的公园是一种城市生活的体现,同时也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居住理念,住在公园旁,是人们对理想栖居的向往。从天津早期备受追捧的两大公园板块就能看出:

  梅江片区,从早期的3800元的砖楼时代,到如今35000-40000元的新房和二手房时代。

  水上片区,从早期的5500元的小高层时代,到如今的34000-50000元的二手房时代。

  时间在变,城市化越加的集群性,而无法摆脱的是人们对于城市公园生态资源的加持,因为房子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建设,但大型公园的城市化资源短期无法复制。

  在大多数人们的印象中,双青片区主要以保障住房为主,6年的时间培育了大量的人口落子于此,几代人在此长期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整个区域的品质有待提升,改善型客群蠢蠢欲动。直到2019年10月23日,双青新家园首次出让商品房用地,泽信集团以总价3.3亿元进驻北辰双青新家园,而后大华集团以总价7亿元进入此区域。从那一刻起,品牌开发商拉开了双青片区正式进入纯商品房时代。而作为5月1日亮相的泽信公园御府,紧邻北辰双青公园旁,成就了北辰区近些年的首个公园地产项目,也成为了双青板块首个亮相的纯商品房品质的热盘。

  人口需求与改善外溢 将成就北辰公园地产的新版图

  双青新家园是天津10个环外新城区之一,目前常驻人口3.5万人,规划未来人口将达到12万,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发展,天津北部的发展不容小觑,北辰区处于京津双城的核心位置,向北可承接首都生产要素转移,向南可承接中心城区功能转移,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势必会成为巨大的发展优势。同时,伴随着天津人口外溢现象在天津环线东南西北的推进,特别是刘园板块的外溢和改善型的需求也在逐渐释放。

  刘园板块作为发展了近18年的环城老牌居住区域,人口的聚集性已经相对膨胀,置业改善需求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周期,无论是高层、洋房的业主,历经18年的生活沉淀,人口的繁衍和生活的变化,逐步开始对改善型居住有了新的需求。有向内选择城市中心的,也有向外选择未来发展板块的,而泽信公园御府的出现,也正是弥补了这个最近距离的空白点,同样拉开了北辰区公园地产的新时代。

4

  泽信公园御府为北京泽信控股旗下在天津继泽信金汇湾,泽信公馆后的第三个项目,项目择址瑞景生活圈,双青公园旁,周边地铁一号线,北辰道,北辰西道,外环西路纵横交错,儿童医院,韩家墅市场,河北工业大学等配套加持。

  择公园而居,花木环绕,林荫葱茏,尽享品质生活,正是天津这座现代城市越加追逐的置业观。目前泽信公园御府售楼中心、示范区及样板间已开放,期待您的莅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