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380套洋房!宝坻高铁新城板块这个项目二期建筑设计方案批后公布
来源:乐居2020-06-11 17:47:51
摘要
宝坻远洋万和四季项目二期建筑设计方案批后公布。

  2020年6月11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局网站对将中润金信(天津)有限公司浩润嘉苑二期调整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进行批后公布,公布时间至规划验收合格为止。

  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如下:

1

  依图所示,该项目地块位于宝坻区潮白河以南,津围公路以东。项目现为远洋万和四季。本次批后公布为项目二期部分,位于社区中心位置,包含住宅10栋,全部为6-9层到顶建筑。其中6层到顶建筑2栋,四个单元;8层到顶建筑1栋,两个单元;9层到顶建筑7栋,均为两单元。

1

1

1

  项目规划建设总用地14.66582h㎡,住宅用地11.07012h㎡。建设总用地146658.2㎡,地上建筑面积263896㎡,其中住宅254230.08㎡,容积率1.799,绿地率40%。全区居住户数2652户。

  本次获批公布为该项目二期部分,地上计容建筑面积34537㎡,绿地面积14149.33㎡。居住户数380户。

1

  项目位于宝坻高铁新城板块,设计为远洋万和系高端产品序列。整体开发分为四期,产品形式涵盖洋房、小高、高层。该项目已于2019年4月首开,目前三期及四期高层在售,全部21层到顶,两梯四户,在售户型为87㎡和98㎡户型,均价10500元/㎡。



  注:项目最终总平面图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