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辰的这个纯居住板块 “它”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来源:乐居2020-06-12 13:59:40
摘要
泽信•公园御府将于6月13日迎来首次开盘,主推75-106㎡三面宽境户型

  北辰,天津环城四区之一。

  横跨天津北部东西两侧城市范围内的界面。

  纵观房地产发展的北辰的多个板块在近些年持续发力,从早期的京津公路沿线,到双街,刘园的片区,再到宜兴埠,铁东路,南仓,小淀,大张庄,北仓示范镇等等板块的商品房大时代的爆发,如今北辰区的市场已然百家争鸣。而片区的接壤化和格局化在逐渐外溢和爆发。

  ①天津环内居住板块的外溢效应

  过去历史上天津出现过梅江人口外溢大寺和双港片区的效应,这样的依赖于成熟片区的居住人群,整体改善型外溢效应,屡见不鲜。从2017年的奥体板块外溢精武镇;2018年的津滨大道外溢东丽程林庄板块,2019年华苑外溢迎水道西侧效应。2020年,天津的北辰板块也迎来了多年之后的外溢型爆发效应。那便是如今已经成熟多年的瑞景居住区的外溢效应——双青板块。

北辰的首个公园地产登场双青公园周边围合的居住效果图

  提及双青,近些年更多的是本地客群青睐的还迁和限价商品房项目居多,那里沉淀了大量的年轻购买力群体,区域历经了近10年的规划和建设,俨然成为了瑞景西侧最大的居住区,仅仅一路之隔,区域人口已经成型,形成了老中青三代的人口的常居化格局。

  但对一个已经进入成熟的板块而言,区域人口需求和外溢人口需求愈加明显,提升品质和区域价值需求以及配套资源,俨然成为了发展未来的关键,与天津其九个环外新城一样,双青成为了天津城市北部的关键点,2019年,泽信和大华两家房企在双青新家园板块拿地,正式拉开的双青新家园的商品房时代,而泽信公园御府也成为了双青板块内的首个亮相的纯商品房项目。

  ②泽信公园御府 一个网红的场景化营销

  五一期间在北辰刷新“网红”概念的项目便是泽信公园御府。泽信以其做产品的功力,先后在武清、滨海纷纷打造了泽信公馆和泽信金汇湾两大产品。这一次将“自然美”引入北辰双青这片区域,同样,泽信还把目光投向项目地块旁的双青公园,要把这道“送分题”,变成一套“组合题”,让项目成就北辰的公园地产。

  泽信公园御府项目担当建筑设计的是曾打造广州万科桃源里、西安万科东方传奇等金盘奖设计公司睿风设计, 其主题恰恰诠释了“绿色”与“生命”间的契合感,将一片“树叶”洒落在了这片区域。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你以为看到的售楼处设计图是这样的…

北辰的首个公园地产登场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而实际上,亮相的示范区却是这样出人意料的

  不得不说,泽信•公园御府营销中心是一场场景化革新,以一片叶子的旅程为灵感,打造造型独特的叶子营销中心,真正诠释绿色健康精工美宅理念。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目前北辰双城片区内唯一在售商品房,其品质感也为当下住民及未来地块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空间与思路。

  ③小“个头”有大“智慧”

  与其他北辰的大盘项目不同,泽信公园御府打造的是一个小而精的产品理念,项目住宅部分规划为6栋高层,17-18层到顶,合计424套房源。社区虽然是小型社区,但是一样配备着大社区的景观园林标准。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具体看,泽信公园御府项目北临新制道,西邻辰柳路,交通便利。社区则打造“一环五节点”全龄运动社区,其中一环为健康步道环,五节点分别为入口景观区、核心景观区、怡养花园区、休闲花园区、活力商业区,入口景观以迎宾水景为亮点,给予业主全新的物业社区景观园林空间结点的体验,同时给予小型社区更多的层次划分感,让业主生活其中有着充分的园林体验。

  重点是,项目周边拥有成熟生活配套资源,东南角是14万平方米的双青公园,成就人们对于公园体验的感受,与社区园林相辅相成。同时未来周边还将计划开发市政规划河道,以及约1.4万平米市政公园以带来滨河景观体验。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同时,整个社区贯穿“生命之树”的主题,理念则是树的生命进程,以“滨水•艺树”为设计线索,提取天津景观中的自然肌理为底色,铺成景观的大基调,将生命之树的理念巧妙植入大区景观之中。配合社区外的双青公园,以打造滨水活力生态艺树双园社区,因此这也是未来参考规划滨水公园的设计初衷。

④双青板块:让建筑变得现代 让居住拉开尺度

  过往几年间,人们提及双青板块,一眼望去的都是黄色+灰色外延的塔楼,其中是还迁房与限价商品房交相呼应的年代,也是人居发展最快节奏的年代。但是随着双青板块成熟度加深,提升居住层次与理念的需求正在与时俱进。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而作为双青片区“商品房”的先行官,泽信公园御府的高层建筑外延设计,则是通过现代、简练、带着自由的张力建筑风格,去表现出空间的内外连续、沉稳厚重。建筑立面元素上,采用大玻璃面以强调横向线条;增加实墙以强调实力外框,让居住的品质更具有层次感。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同样,区别于过往片区内建筑模式,项目整体采用现代风格,高层立面摒弃了一般公建化立面窄横线条加大面积水平向玻璃的典型做法,转而更加专注于建筑本身的整体性,雕塑感,以期望通过高耸的比例关系,带来现代精品酒店的高级气质。色彩提取上则搭配米黄色仿石涂料、米白色质感涂料、深咖色弹性涂料三色,让社区的商品房感受更加充实。

  目前该项目的住宅部分规划为6栋高层,17-18层到顶,合计424套房源,绿地率40%;容积率2.5。在户型配比上,项目分别打造75、90、95、105平米户型,而95、105平米数量占比75%,90平米产品占比9%,75平米占比16%,更大程度上偏向于刚改客群。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样板间实景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样板间实景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样板间实景

  法国建筑师布隆代尔曾说过“美产生于度量和比例。”

  而项目的方正全明户型,三面南向开间最大近11米,宽厅最大约4.8米,因此搭配左邻的约13.8万平米双青公园,右享的约1.4万平米市政公园(规划),即可实现美景不止于下楼即达,还要推窗即见的效果。值得关注的则是建面约106平米的A户型,泽信则将其名作“峰景”。

  ⑤城中之城 由空白而生

  尽管城市在逐渐的扩张,若在这双青片区3公里内有套顶好的居所,购房者的举手投足间,仍会有一种与世无争的自负。毕竟这“城中之城”的热门新建商品房,实属罕见。据相关中介网络报价显示,周边以双青新家园为首的荣诚园等二手房挂牌价格则16000-17000元/平不等,片区内二手房虽聚集人气,但区域内改善的客群仍然心有不甘。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北辰开启了纯商品房时代

  泽信公园御府的诞生,恰恰填补了片区内的这一空白,无论是从瑞景居住区的外溢人群,还是片区以内的外来落户客群,甚至是部分双青的本地常居改善客群,区域都需要一个全新的转变。既能满足品质物业需求,亦能填补未来对教育、交通、医疗、商业、生态等生活氛围的需要。

  随着近两年,北辰双青第二幼儿园的开园以及紧邻项目旁双气新家园7号地中学的开工,未来片区内也将取得教育资源的加持。作为刚改片区更值得关注的则是,未来区域地铁站规划前景。

北辰的首个公园地产登场图片来源: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相关截图

  据北方网证明零距离栏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反馈,“双青新家园附近规划有地铁M1线和M12线”,其中“地铁M1线北起北辰区双青,南至津南区国家会展中心”“地铁M12线西起北辰区双青,南至西青区大寺”。据悉,目前规划线路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而地铁规划的出现,相信未来也将为双青片区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回归当下,伴随教育及交通两大优势的配套以及泽信公园御府的出现也将重新定义双青新家园的商品房时代,而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未来北辰双青板块剩余的用地,将会成为商品房用地的时代,而双青的这个片区将会因此而重新被定义。

  据悉,泽信•公园御府将于6月13日迎来首次开盘,主推75-106㎡三面宽境户型,具体价格详情咨询4000010568转273646

  项目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辰柳路与新致道交口西南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