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千呼万唤!这才是天津“城市之眼”的高端豪宅,超出你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2 08:41:18
摘要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79-185㎡高定美宅,且正式划入天津市实验小学学区,据悉邀请老友一同入住成交后,双方皆可享减免一年物业费服务。

  前言:纵观中外,“无景致不豪宅”已然成为高端豪宅的建造定律,凭窗远眺,全城最**的景观资源尽在眼底,开阔的不止是眼界,还有观景人的气度。因此,傲立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封面景观豪宅,注定成为富豪阶层的人居首选,无可替代的景观视野更成为豪门人士的身份标签。

  近年来盘点目前的国内豪宅市场,平层豪宅已经成为主流,且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市场口碑,都表现优异,并且价格稳中略升。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当中,供应井喷带来的市场竞争当中,除了开发房企品牌与项目本身地段户型等硬条件,产品系的品牌形象,对买房人的购买决策,也有很大影响。

  01

  城市稀缺的生态自然资源与城市CBD的结合,往往会造就一座城市的价值高地。

  纽约中央公园,就是城市与自然的高程度融合,创造并引领了先进、潮流的国际化生活模式,一举成为美国乃至全球的著名地标。

  从西海岸拉回国内,上海陆家嘴、深圳后海,这些聚集了全国知名**豪宅的城市中心,都是这座城市乃至中国彰显价值、身份地位的居住地标。

  只有在这样的城市中心,才营造出真正国际化的塔尖生活场景:

  站在城市之巅,放眼迷人天际,于南京路与滨江道“金十字”交汇处放眼宽广的风景,静谧的海河或是繁华的南京路,在这里,张弛有度,怡然自得。

  天津城市夜景

  我们知道,一个项目的成功,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如能完美融到一起,大概率能把项目做到极致。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文章的主角,正是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滨江道的交口,属于整个天津市心脏位置的和平翰林公馆

  02

  在天津,滨江道是最特别的存在,也是天津市最为繁华的商业步行街,既是最新潮流的聚集地,且商业零售额居天津市第一。

  滨江道古今交融,是游览天津必须打卡的地点之一。它既有像劝业场、亨得利钟表店、光明影院、登瀛楼饭庄、稻香村食品店等***,也有新兴的如滨江商厦、伊势丹、国金中心这样的高级商场。行人如织,华灯绚烂,交错出天津繁华的都会胜景。

  和平翰林公馆实景

  而矗立于南京路上、和平金街的和平翰林公馆,便是于滨江道城芯万象之上,追寻至高人居理想。

  03

  自今年7月18日,和平翰林公馆144米高度实景样板间惊艳亮相,不仅宣告城市峯层的高尚地位,更彰显了天津现代生活的极致高度。

这才是天津“城市之眼”的豪宅和平翰林公馆实景样板间视角

  而这一切恰好如和平翰林公馆所呈现的那样,把想象中和图纸上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精质宽厅、温馨卧室、美食阵地厨房,空间通透,布局合理,藏纳了居者孜孜以求的理想生活,更启幕天津这座城市的未来人居图景。

  和平翰林公馆外延已逐渐成型

  同时,截止今年8月,项目正在推进外延的幕墙完成;消防系统完成;电器照明完成;精装地采暖施工;精装厨卫施工。因此,从蓝图到现实,从沙砾到居所,和平翰林公馆所寄予的幸福希望陡然可见,这也是目前项目热销且连续霸屏销售榜单的主要因素。

  04

  作为和平翰林公馆的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李玮珉曾说:“设计就是承载自己对于生活的期望,透过空间的方式呈现出来和别人分享。”

  走进和平翰林公馆,不得不感叹,设计大师对空间的把控游刃有余,松弛有度,一丝不苟的简约洗练,又蕴含着丰富的情绪,这是一种空间的精神感受,由表及里,在这种空间中任何文字的描述都显得苍白。

  和平翰林公馆样板间实景

  与现代主义的极简风不同,在翰林公馆的设计中,我们看不到裸露的素白墙面,空间中的每个点、每条线、每个面都被进行了有效的梳理和规划,或错落,或穿插,而且通过对不同材质,木饰面、大理石、玻璃、金属、布艺等的解构重组,在实现极致的同时,赋予空间丰富的层次感。

  和平翰林公馆样板间实景

  更值得关注的是,进入11月后天津已经全面启动供暖程序,而项目则采用了作为公认的***的智能地采暖技术,与壁挂式暖气相比,散热覆盖均匀,室内没有温差,无吹风感,不易产生浮尘,无噪声。同时,采用地板采暖时热量自下向上辐射散热,热量主要集中在人的垂直活动空间以内,热损失较少,室内温度更加舒适。因此,从施工工艺到选材用料,无不处处彰显和平翰林公馆对自身品质的坚持。

  结语

  项目实景

  顶豪一直是话题中心,和平翰林公馆又是天津豪宅的主力“网红”,并正在受到高净值人群追捧。从今年10月销量数据看,项目销量约达近2亿,并再次荣登10月天津商品住宅项目销售市区榜单殿军,此前更是在7、8、9月份夺得市区成交额三联冠的宝座,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毕竟对于天津城市中心这一重量级的项目,它的到来将给天津城市和楼市带来更多的想象。

  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79-185㎡高定美宅,且正式划入天津市实验小学学区,据悉邀请老友一同入住成交后,双方皆可享减免一年物业费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