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景观房改善新品 体北鲁能公馆四室经典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2:29:10
摘要
体北鲁能公馆160平四室户型

  从天津这样的二线城市住房置换频率来看,刚需购房人的首套房使用时间至少要长达10年。因此这10年间,房子除了满足工作生活的便利,还要承载两口之家变成三口之家、二孩家庭的生活空间,甚至要阶段性满足父母或月嫂同住照顾妻儿的需求。今天来看看体北鲁能公馆160平四室户型的经典户型,看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空间层面:体北鲁能公馆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建筑面积160㎡,属纯改善型产品,在低层板楼中属于正常。

  该户型整体较为方正大气,独立入户,朗阔四房,全明空间,大致分为客厅、餐厅、主卧、次卧、书房、厨房、卫生间等,户型功能较为完善,最大特点则是动静分离。

  在空间使用层面部分使用率较高。

       朝向、采光:南向三开间,用风景连接卧室、客厅与书房,科学厨房,餐厨一体,双阳卧室且附带飘窗。

       居室细节:

       1)厨房:厨房设计在入口的位置,不会污染到内部的生活环境。同时,厨房是明厨设计,通风采光较好,避免在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影响屋内的环境;

       2)餐饮、客厅:餐厅客厅连通一体化设计,使得房屋整体看起来十分宽敞,豁亮;

       3)主卧:南向主卧,户型方方正正,同时,主卧还计划配有落地窗;

       4)次卧:一次卧在北向,还可以改造成小书房,多种生活需求;书房在南向,可作儿童房;

       5)卫生间:卫生间方方正正,马桶、淋雨、手盆合理分布,整体空间利用率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