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醇熟已至 美好不负知音丨贻成·学府壹号开工两周年沙龙交流会圆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7 15:20:15

  五方老友 共话美好

  2021年3月13日,贻成·学府壹号盛邀新老业主及各界宾朋,举办了项目开工两周年沙龙交流会活动。

  贻成实业集团营销部门、工程部门领导、项目总包方领导以及生态城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的编辑老师,与学府壹号业主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就贻成·学府壹号两周年来的进展、区域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共话学府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实拍图

  两周年再相会 见证贻成“家”速度

  活动开场,在主持人进行了嘉宾介绍后,便直接进入了业主们最关注的环节——项目进度交流。

  活动现场实拍图

  针对项目两周年的发展回顾、现阶段整体概况以及项目工程进度及质量,贻成实业集团营销经理张蕾先生、贻成·学府壹号工程负责人牛绪钢先生,先后进行了详细介绍。

  回顾//三开三罄 销傲津门

  2019年7月12日首开即劲销10.8亿,传奇启幕;2019年9月1日加推又罄,劲销6.5亿,佳绩动津城;2019年12月21日第三次开盘,以4.8亿销售额再次续写传奇。

  2019年3次开盘现场实拍图

  回顾//前卫教育理念 成长不止在学堂

  学府壹号更注重于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打造多维度教育体系,搭建更科学的成长环境。2019年5月18日,贻成·学府壹号在贻成生态园举办了亲子嘉年华活动,带领孩子们走进贻成生态园,寓教于乐,成长更快乐;10月份,举办《我是小演员》儿童剧真人秀才艺大赛,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贻成生态园活动实拍图

  我是小演员儿童剧活动实拍图

  变化//壹心向美好 城芯渐现

  自2018年拿地以来,贻成·学府壹号工作人员埋头实干,将蓝图从纸上带到业主们眼前,用坚持与汗水向业主交出一份美好答卷。

  2018年地块实拍图

  2020年11月 学府壹号施工现场航拍图

  变化//城市级配套涌现 第四社区渐展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元年,“津滨双城”的故事自此谱写新的篇章。生态城作为当下滨城的人居、配套、教育多维醇熟地段,未来将必然成为城市价值新高地。

贻成·学府壹号周边配套渐展,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的启用将使得社区配套服务功能愈加完善,项目周边17#地块儿规划大体量商业配套,也将于本月摘牌,中部片区地标林立的规划将在不远的将来得以实现。

  呈现//主体荣耀封顶 美好渐入“家”境

自2020年11月始,项目单体楼栋陆续封顶。

  2020年11月 项目封顶鸟瞰图

  工程现场实拍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想业主所想,做业主所需。在提问环节针对业主提出的工程进度、质量保证、交房程序等问题,工程及总包单位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工期质量双前提,冲刺项目整体目标”。用真诚与实干,给业主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中准备的抽奖环节,为现场的业主们送上了满满诚意,让现场气氛更加温馨愉悦,让业主朋友感受到作为贻成大家庭一员的幸福温暖。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贻成·学府壹号开工两周年沙龙交流会的圆满落幕,活动不仅展现了贻成实业集团的不变匠心,也给项目业主朋友更充足的信心和美好期待。

  活动现场实拍图

  从贻成·学府壹号到贻成·学府世家,贻成实业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完善、更具品质、更有温度的人居体验,坚持“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定位,为滨海带来居住品质的全面焕新。

  贻成·学府壹号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