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案名刚刚公布就火了!中建国展西项目一“展”厚“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7:50:36

  纵观天津楼市近些年来的楼市案名,我们可以发现大都千篇一律,以“府”“城”“湾”等等为结尾的“陈年”案名比比皆是,而在案名的选定上敢于大胆征求购房者意见并勇于尝试群众投票选定的房企并不多见,而中建地产这一次做到了!

十万人线上盛宴见证新品

  中建国展西项目案名“中建·展望”正式确定

  3月初,在“近10万人参与,千余个有效案名征集”的人气参与下,最终多个案名征集获奖“幸运儿”也正式揭晓,同时中建为答谢网友的热情参与,各类大奖也在紧锣密鼓的发放中,也请获奖者密切关注并保障联系方式随时畅通。而“中建·展望”推广案名的四个大字应运而生,标志着国展首座真正意义上的全洋房低密华宅也即将将入市。

  附:项目最终案名相关获奖名单公示

  “中意国展西”活动投票结果成功公示

  对于2021年的首次,中建地产把这一创新给予了“国展西项目”,当然了中建带来的惊喜并非一次,惊艳的故事也将陆续上演。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中建地产赋予其案名价值中还有哪些惊艳灵感?

  从“十四五”规划看中建对天津的“展望”

  图源:网信天津

  2021年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开局之年,天津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进重点领域一体化发展,加快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因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上,更充满着无限的前景与潜力。回首从引滦入津到天津体育中心,从天津之眼到天津大道,从地铁6号线、10号线到天津轨道交通Z4线、B1线,从天津津湾广场9号楼项目到中建中心写字楼等等,中建在天津建造无数地标,也在与城市共生。而“展望”,正是体现中建地产对天津“十四五”未来更大的看好与投入

  从区域角度看中建赋能国展的“展望”

  图片来源:新华社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北方最大的***会展中心,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共建,是贯彻落实中央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高占位、高期望、高投入,决定了国展板块在天津的占位之高,处于“国展西”优质位置的中建•展望也将成就未来国展相关人群工作+居住的全新结合模式。截至1月中旬,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已签约中国工业博览会等5个国际性展会。“首展”时间也已经落定,而首展的主题与建筑施工领域的领头羊中国建筑会产生什么样的呼应也将会是市场的一个看点。而“展望”,则预示着中建地产与国同策,与国展共同展望时代大势下人居的美好未来

  从楼市角度看中建赋予项目的“展望”

  中建中心 实景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建,自成为世界一流企业里面唯一的一个建筑企业后,39年间始终在不断创新和超越,展望更好的未来。而天津中建地产,在津开发已历二十余载。目前,天津中建地产已经形成以“城系”、“悦系”、“府系”为代表的多个产品条线。深耕津门二十余载,天津中建地产开发的项目已遍布市区、环城、滨海及远郊城区,其中颇多精品楼盘,早已成为所处区域市场标杆性项目。多年来中建地产以实际行动兑现“诚信”诺言,已连续17年荣获“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6年蝉联“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赢得了天津市场与客户的信赖与口碑。而“展望”,则代表着中建六局对项目未来发展的展望和对树立标杆的信心

  从人居角度看中建期许购房者的“展望”

  社区公建参考意向图

  当然,从“低密洋房”“奢阔楼距”“公园华宅”“智慧社区”等一系列标签宣传语上,不得不期待的是拥有容积率仅1.6,目前国展西相对最低容积率的中建·展望,其在“低密取胜+邻水造园”也是未来产品的主要卖点。同时,在紧紧围绕中建六局“精益建造、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科技建造、人文建造”的理念下,小到夜光篮球场、四点半学堂,大到活力公园和精装长者公寓等,中建•展望所营造的共生社区的居住氛围,正是新时代青年所期待和向往的。因此,“展望”又代言着朝气和希望,对位的主力客群正是新时代的年轻购房者,他们对生活有着美好的憧憬

  总的来看,中建择址津南国展板块,以词意丰富的“展望”命名,不仅符合央企大气的国匠风范,更从命名上全面超脱于传统方式,令人耳目一新,更寓意深远的是,“展望”承载着项目从多个层面被寄予的厚望。相信对于天津市场,“中建•展望”更多承载的是对未来产品价值的期许及对购房者“美好生活”的一份承诺。而随着国家会展中心首展时间的逐步邻近,预计6月“首秀”的“中建·展望”又会带给众人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