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中海左岸澜庭2号楼毛坯清 盘倒计时 户型82-120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4:37:22

中海左岸澜庭项目春节期间在售,在售户型82平米、89平米、107平米、120平米, 2号楼毛坯清盘倒计时,春节期间来访客户较多,平均约30组/天,现场有不少外地客户购房。

项目位于河西区新梅江板块洞庭路和浯水道交汇处,通过南北加密、东西连通形成“十七横七纵”的干道网络,路网通达,出行非常便利。自身配建22000平"梅江之星”现代风格的大型商街,项目路网发达,轻松抵达梅江大岛、梅江永旺、国际会展中心、山姆会员店、万象城、水上鲁能城、新八大里商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