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教育专家赋能 社区文化升级——大唐盛世泛教育主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0 20:16:13

6月19日,大唐地产“泛教育共享联盟媒体发布会”在大唐盛世项目接待中心成功举办。大唐地产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力、副总经理张金珠和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梁骥先生、“新高考”专家范伟玲教授会同天津市数十家主流媒体、社区商业合作品牌伙伴及社区业主一起见证了会议盛况。

  大唐盛世发布了全新的“泛教育共享联盟”体系,旨在落实全龄段教育解决方案、构建大唐盛世独具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助力泛教育共享联盟落地,大唐盛世聘请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新高考专家作为“首席教育官”,并同11家品牌伙伴签署了商业合作意向,活动在“共话新高考”教育主题论坛中达到高潮。

  国韵大唐丨客户至上,服务为本

  首先,大唐地产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力先生发表精彩致辞。郑力对大唐盛世项目践行大唐地产“建筑恒久品质 结构美好人生”核心理念,坚持“开发一地,繁荣一地,在地深耕,永续经营”的企业愿景,以“泛教育共享联盟”为载体,整合天津师范大学和社会优质教育资源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郑力还表示,随着6月30日大唐盛世项目进入交付阶段,项目此刻推出面向业主的焕新、升级、赋能的诸多举措,在社区文化建设及业主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是一次有益的创新,大唐盛世项目将坚持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社区文化品牌构建的成果,为大唐地产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图:大唐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力致辞

  大唐盛世项目营销负责人对泛教育共享联盟进行详细解读。泛教育共享联盟包含唐贝计划、康乐计划、康养计划和服务共享四个模块,分别面向儿童、中青年、中老年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素质教育,以及为大唐盛世业主和客户量身打造的特色服务体系。

  图:泛教育共享联盟发布

  宣讲过程中还回顾了大唐盛世项目“泛教育共享联盟”的创建历程,大唐地产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深度合作,促成天津师范大学附属津南第一小学落位大唐盛世社区,并开创性地将天津师大心理学、思政课等课程体系率先通过唐贝计划系列课程的形式面向客户和业主进行体验,并受到业主的一致欢迎。在此基础上,大唐盛世通过深研客户和业主的需求,打造以“泛教育共享联盟”为平台的社区文化服务体系,将全龄段教育解决方案、特色社群服务筹划、社区硬件设施改造等内容将大唐地产的客户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专家加盟|助力泛教育共享联盟

  图:大唐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金珠向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范伟玲教授颁发聘书

  在随后举行的“首席教育官”聘任环节中,大唐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金珠向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范伟玲教授颁发了聘书。范教授作为新高考改革方案调研专家组成员、新高考方案起草人、全国创新型教师、全国高考语文试题评价专家,将助力泛教育共享联盟体系的构建,使其更具系统性、科学性和针对性。

  大唐盛世的这一举措将社区全龄段教育解决方案、社群服务等理念整合到住宅项目开发当中,在天津地产界和教育界都是一次创举。未来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人本化的文化体验和社区服务,将高端人居社区的文化品牌建设引领至全新的领域。

  商业落位丨赋能共享社区服务

  本次发布会商业签约仪式上,十一家企业进行了商业战略合作签约,除餐饮、运动、娱乐、汽车等生活配套之外,还包括番茄田、萌萌兔、百合儿童托育中心等社会优质教育资源。他们的加入不仅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也为泛教育共享联盟提供了更多的资源支撑,为全龄化、教育共享化的社群服务提供更多可能。与此同时,社区引进全业态商家,将进一步优化社区居住氛围。

  图:大唐盛世意向商家签约仪式

  大唐地产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金珠致辞感谢各位商家代表加入到大唐盛世“泛教育共享联盟”的队列中来,同时金珠总也祝愿各位商家代表在大唐盛世的运营长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落地社区、扎根社区、融入社区,与社区和业主共成长,共收获,共美好。

  共话新高考丨揭秘状元养成之路

  2021年高考刚刚结束,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高考包含天津市在内的14个省市实行了新高考政策改革,新高考成为学生和家长尤为关注的话题。在本次发布会后举办的教育主题论坛上,大唐地产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郑力先生、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梁骥先生、“新高考”专家范伟玲教授等领导和各权威媒体及业主就新高考政策、天师大师资力量和教学特色、泛教育共享联盟探索实践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共话新高考主题论坛

  发言互动环节中,大唐盛世首席教育官范伟玲教授分享了一个全新的观点,他结合自己作为“新高考方案起草人”的身份和多年教学和新高考阅卷经验,提出了他对新高考政策对人才培养新趋势的判断:“高考选拔人才标准应从基础性开始抓起,满足新高考人才选拔标准的教育,立德树人应该从娃娃抓起,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新高考不仅是检验考生的做题能力,还有做事和做人的能力”。结合范教授的理论和观点,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范教授的发言立论新奇,论据扎实,与大唐盛世泛教育共享体系所倡导社区全龄化、全周期文化教育服务的主旨相得益彰,为众多面临子女教育和即将高考的业主们指明了方向,依托泛教育共享体系,大唐盛世社区已率先开始了应对新高考、赢在起跑线的有益实践,相信未来大唐盛世社区的业主子女中必然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随后的发言中,梁骥先生和郑力先生结合天津师范大学附属津南第一小学落位大唐盛世社区的话题作了分享。梁总表示,天津师范大学作为天津市唯一面向基础教育培养优质师资的师范大学,具有服务基础教育的先天责任和专业优势,以 “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总体建设目标,天津师范大学系列附属学校建设是学校完成这个目标的有益补充。未来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将按照学校要求,在津南区教育主管部门的监管与指导下,努力将天津师范大学附属津南第一小学办成津南区一所公办重点示范校,打造津南教育****,擦亮津南教育名片。目前,校区建设正在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和大唐地产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整体规划科学规范,简约大气,校园文化建设已落实到对每一个班牌的细节设计中,未来可期。对于学校特色课程建设,梁总表示会十分重视,不仅已在精心选聘管理团队和优秀师资开发校本课程,也将导入诸如“家长大讲堂”、“心理学”和“思政教育课”等优质课程资源,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

  图: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梁骥发表观点

  短暂的泛教育共享联盟媒体发布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与会媒体及嘉宾印象深刻。从社区商业落位签约、泛教育共享联盟体系发布、新高考教育论坛到天师大附小的办学特色解读,每一个环节的落地实施都诠释了大唐地产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大美情怀。本次“泛教育共享联盟”社区服务体系的问世也将刷新现代城市人居社群服务的标尺,是社区运营服务里程碑式的跨越和创新,而大唐地产将不断进取,和道善筑为天津这座城市呈现更好的人居作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