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天津北辰这个单元规划有变动!涉及轨道、居住用地布局等方面
来源:乐居2021-08-02 17:26:57

  乐居买房讯 8月2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天津市北辰区13-10天穆三单元07、08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告。

  为进一步助推区域发展建设,结合轨道站点完善区域用地布局,拟对天津市北辰区13-10天穆三单元07、08街坊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按照《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等相关要求,现通过网上及现场公告形式,征求该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

  该单元位于环内北辰区13-10天穆三单元。四至范围为:东至朝阳路,北至柳东道,西至济辰道、京津路,南至普济河道。据规划图显示,该单元规划有居住用地、商业性公共设施用地、公益性公共设施用地、绿地以及公用设施用地。

大概位置

  为进一步助推区域发展建设,结合轨道站点完善区域用地布局,拟对天津市北辰区13-10天穆三单元07、08街坊进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据地铁四号线规划线路,这个单元结合的大概率站点是柳滩站。

  天津地铁4号线为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线网中的径向线路,线路北起北辰区小街,南至东丽区民航大学,是天津市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

  其中,4号线北段工程(小街站-西站站)起点位于北辰区小街站,终点位于红桥区西站站,沿线经过北辰区、河北区、红桥区3个行政区。线路全长约20千米,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车站16座,均为地下站。工程设置1座停车场,即小街停车场;设置1座主变电所,即柳东道主变电所,位于柳滩站附近。

地铁四号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