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十年久仰 天津之上 城央重回洋房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2 09:17:45

  1937年爱马仕第一条丝巾面世,

  从设计图案到最终成品耗时整整2年。

  上世纪60年代德国根德收音机,

  因做工严谨,现在听起来仍然音质优美。

  瑞士宝珀1735机械表,内有 744 个零件,

  最小的细如毫发,一位鼎级表匠一年只能制造一只。

  所谓大师,就是一种对完美的信仰与无限苛求;所谓匠心,就是不惧枯燥和漫长,为接近极致而倾注一生。这种与快时代背道而驰、令人肃然起敬的工匠精神,正是金地·阅千峯始终引领时代的真诚诠释。

  金地·阅千峯一期荣耀收官之际,洋房新品巅峰之上再超越——建筑面积约170㎡洋房重磅入市。天津城央,奢宅常见,但洋房却始终处于“缺货”状态。作为海光寺近十年未出现过的洋房产品,名副其实的城央“奢侈品”,金地·阅千峯洋房新品填补了这份空白,壹席臻藏天津,竞引时代仰慕。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洋房文明的时代坐标

  百年津门繁荣史,也可以说是一座洋房的发展史。从源起1912年五大道的洋房1.0时代开始,繁华、现代、洋气的居住形态,在天津人心中深深埋下了洋房情结。梁启超的“饮冰室”、逊帝溥仪的“静园”、马连良的“疙瘩楼”……洋房与它的主人,成为人们追逐、模仿的生活样本,也成为了社会名流的身份符号。更将天津人对洋房本身的喜爱,升华为对洋房生活方式的向往。

  在城市建筑“向上向密”发展的大趋势下,土地资源日渐稀缺,土拍涨势不断,可用作居住的地块正逐渐面临“断供”的趋势,城央的土地已经无法满足洋房的低密属性,时光荏苒,海光寺已与洋房“绝缘”十年之久,未来也基本没有洋房规划,洋房与城央渐行渐远。

  仿佛是对时代召唤的一种回应,金地阅千峯建筑面积约170㎡洋房,让洋房重回城央!傲立600年不变的城市中芯——海光寺,3公里内尽揽一城精粹。与天大、南开两大学府封面比邻,更以洋房的人居臻意,呼应时代滚滚向前的澎湃奔涌,坐享城央时代的价值红利,以时代的前所未享之势呈现当代天津的理想生活,珍藏城市发展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百年皇室品牌收藏馆

  品质,是金地·阅千峯与生俱来的基因。一入市就凭借着超前的社区规划和卓越的精工素养一鸣惊人,霸屏天津高端奢宅榜单两年之久,让无数业主引以为傲。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始于品质,不止于品质。金地·阅千峯洋房新品盛邀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代表作品包括深圳湾一号、上海古北壹号、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元餐厅等,以领衔时代的理念钜制同步世界的传世之作。精装甄选法国皇室御用品牌帝泽、卫浴界的“劳斯莱斯”当代/劳芬等……立于国际前端的品质,和奢极名宅的腔调相匹配,二者共同完成这场物质与艺术、建筑与生活的细节革命。以国际奢装手笔,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理想生活加冕。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城央的贵重地段,加上臻稀难再的奢装洋房,征服的不仅是挑剔的眼光,更是着眼于一个阶层的身份徽章。

  代言天津的时代孤品

  不是批量化的产品复制,而是精细化的作品打磨。超12米宽境大宅,三开间朝南,奢阔采光,悠享阳光与自然的健康生活。阔绰双套房,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餐厅、客厅、厨房LDK家庭核心区,解锁更多幸福生活场景。以及拥有全球服务的至高标准—金钥匙管家服务,开启尊崇服务新篇章。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金地阅千峯洋房基于以人为本的舒居尺度,尽心竭力构建一席自然与艺术交融的高标准人文奢宅,刷新天津奢宅的塑造维度和高度,重构一座城市的高阶居住价值,为天津带来更深层级的精神犒赏,也为天津高端人居打开更多可能。

  海光寺,历史上是康熙、乾隆两代帝王驻跸的行馆,如今更是土地愈发稀贵的城央鎏金版图。金地阅千峯上承天津六百年城市文脉,下启南京路CBD经济中轴,无以复制的城央稀壤之上,续写津门百年洋房荣光,以建筑面积约170㎡洋房,铸就洋房文明的时代坐标。背靠历史,面向未来,他的使命不止于极奢筑居,更在于身份符号、家族荣辉的隽永流传。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目前,金地阅千峯洋房实楼样板间现已全景呈现,建筑面积约170㎡奢装洋房在售,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