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津房企商品房销售全口径排行榜出炉 世茂集团入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3 07:00:00

  回顾2021年,天津房地产市场由强转弱。

  新房成交方面,上半年放量明显,下半年由于政策及供应等多方面原因,市场热度逐步下行,四季度市场整体与三季度持平,并没有恢复到往年年末旺季的状态。

  克而瑞数据显示,天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包含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下同)销售金额为2191.9亿元,同比上涨3.9%,购买力依旧坚挺;销售面积为1282.4万㎡,同比微降0.4%,整体算是持平。

  全年商品住宅供应量为1183.7万㎡,2021年是去库存大年,全年供求比为0.92

  其中,房企商品房销售全口径排行榜中,世茂集团以46.8亿元位居全口径金额第20位

  2021年,天津房企在各梯队销售门槛继续提升的同时,规模增速也呈现一定的分化,行业竞争加剧。

  深耕天津、具备明显的产品优势的房企,业绩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头部房企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80亿以上房企共6位,与去年一样,但第6位门槛值上涨11%,而后断档明显。另外,部分中小房企在拿地、销售等各个方面都陷入了被动局面。

  另外,对于市场来说,今年是产品力大发展大升级的一年,“强者恒强”开始向“优者恒强”转化。

天津房企年度拿地金额榜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