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质315 | 直击大咖金句:在合同中附加约束条款可保障合法权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6:20:00

  乐居买房讯 津中汇(天津)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鑫,于3月14日下午,做客天猫好房“守护到家 安心至上|品质315购房月”直播现场,以《那些年我们买房踩过的坑》为主题,为直播间观众提供建议。

  同时,活动还推出《品牌必买榜》《满意交付榜》系列榜单,从品质、安心两大诉求出发,回应当下日渐回暖的置业趋势,带来真正值得信赖的置业参考。

  直播分新房、二手房两大模块进行,新房环节设置“房屋质量”“私改规划”“延期交房”“承诺缩水”等八大高频议题,结合连线城市真实案例,邀请专家、律师还原、剖析,提出解决路径,给用户以实用的提醒。

  而在二手房环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在内的六座主要城市,则由资深的交易专家和律师牵头,围绕税费纠纷、产权归属、户口迁出等常见问题,沉浸式讲解案件、条理化推进解决,同样干货满满。

  “建议大家在购买二手房时,为了保障自己的正当合法权益,减少后续可能产生的纠纷,可以在买卖合同里附加相关约束条款。比如约定原房主户口何时迁出,若未迁出应该承担什么违约责任。”在李梦露律师从律师专业角度解答后,由津中汇(天津)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鑫也从房地产行业的专业角度,为直播间的观众们提供了买卖二手房的相关维权建议。

天猫好房品质购房月

  活动后期还将推出“匠心品质坚守”国央企品牌系列报道,以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呈现,从业绩、口碑、品质等多方面深入探讨国央品牌“为什么能”,并分析不同品牌间存在的差异及各自的特点,帮助购房者在春季购房时做出良好判断。(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