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市区29日起恢复不动产登记服务 全部业务需预约办理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3-28 14:31:42
摘要
3月28日,天津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发布公告,自3月29日起市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河西区解放南路376号)恢复登记服务,但各便民服务登记网点暂不开放。各类登记业务全部采用“预约”办理。

  乐居新媒体 天津讯 3月28日,天津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发布公告,自3月29日起市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河西区解放南路376号)恢复登记服务,但各便民服务登记网点暂不开放。各类登记业务全部采用“预约”办理。

  天津市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恢复不动产登记服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各相关单位:

  为满足企业、群众登记需求,经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3月29日起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有序恢复各类登记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月29日市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河西区解放南路376号)恢复登记服务,各便民服务登记网点暂不开放,开放日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发布通告。

  二、各类登记业务全部采用“预约”办理。为加强不动产登记场所防疫管理,避免出现人员聚集,如您须到不动产登记服务场所现场办理业务,请务必通过“市区不动产”微信公众平台提前预约,并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办理。微信公众平台自3月28日(星期一)15:30分起开启微信预约服务。

  三、我中心原不动产登记便民便企服务举措继续执行,暂不提供上门服务。

  四、我中心将根据市、区两级防疫要求,统筹安排不动产登记工作。如遇全市或特殊区域因落实核酸检测筛查等防疫要求影响不动产登记场所正常办公,造成无法按照预约时间受理登记业务将及时发布通告。

  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事人员应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场所限流等防疫规定,进入不动产登记场所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扫码(场所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按工作人员引导顺序入场,保持必要间距,在指定区域办理业务。对拒不配合防疫检查及违反公共场所防疫要求的,我中心有权拒绝提供登记服务并报有关单位追究责任。

  六、为满足当前一个阶段的登记需求,登记大厅对外服务时间延长至18:00,后期根据登记业务量及办理情况酌情调整。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各相关单位继续通过网络和手机终端办理各类登记业务,降低聚集风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多不动产登记工作动态及相关信息将通过“市区不动产”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天津市市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2年3月28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