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预计9月交付!天津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最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2 09:39:48

  乐居买房讯 近日,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建筑楼主体搭建、墙体外檐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了收尾阶段,按原定工期,预计今年9月份即可交付使用。

  据了解,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工程分为南区和北区,总规划东起雅润路,西至雅馨路,总建设规模53328平米。

  其中,南区主要规划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及生活区,建筑包括教学楼1、教学楼2、实验楼、风雨操场、图书馆、食堂和宿舍等项目,北区主要规划为普通高中教学及生活区,规划用地面积约27012㎡,总建筑面积约21475㎡。包括教学楼、食堂和风雨操场、地下车库、门卫。

  项目建成后,南区可容纳36班小学,18班初中,共800人规模。北区可容纳24班高中,共1200人规模。

天津这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最新进


  另据了解,依据《津南区教育局关于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具有津南区户籍在外省市普通高中就读学生转学的工作方案》规定,目前海教园的高中转学政策参照津南区执行,2022级具有海教园户籍在外省市普通高中就读学生可转入津南区普通高中,无法转入海教园南开学校高中部

  目前海教园板块目前在售的新盘有融创云潮府、龙湖·樘樾、龙湖天璞、四季春晓以及阳光城未来悦等,整体新房在售均价约1.8-2.2万/㎡。

  融创云潮府主推建面约76~143㎡的户型,均价约2100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报价为准。

  龙湖·樘樾这是龙湖在海教园的第三个盘,规划23栋6-9层到顶洋房产品,主推79、89、106㎡户型。

四季春晓主推建筑面积约为78-130㎡户型,均价18000-19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