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加班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6:20:04

日前,天津市津南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为满足部分群众子女入学,急需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的需求,7月2日(周六)加班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业务。

天津市津南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公告

为满足部分群众子女入学,急需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新房办证)的需求,经研究决定,2022年7月2日(周六),津南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加班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新房办证)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加班仅限于受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新房办证)业务,全天200个号源,上下午各100个;
     2、请提前在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上进行预约,选择日期为7月2日,业务为“非二手房业务”(注:本次加班仅办理非二手房业务中的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其他非二手房业务请选择其他日期)。
     3、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要件:
   (1)已办理预告登记的,需携带权利人身份证、登记证明和全款发票。
   (2)未办理预告登记的,需携带申请书、委托书、开发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这三个材料需要加盖开发商公章)、全款发票、开发商名下的不动产权证、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权利人身份证以及家庭成员所有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如离婚请携带离婚证和离婚协议)。其中,家庭成员所有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和离婚协议)用于住建部门核税使用。
     4、请按照要求填写预约信息,凡是填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通过。加班办理业务当天,按排队顺序领取预约号。本次加班不收取任何法定外的额外费用,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5、如您已预约7月2日以后的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新房办证)号源,可取消预约后重新预约7月2号的办理号源。

津南区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中心
      2022-6-27

办理地点:津南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位置:天津市津南区聚园道1号海河工业区中金产业园4号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