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宁河区海清路工程预计2022年8月份全线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8 11:22:30

乐居买房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李**”留言:海清路南延工程的进度如何?

宁河区政府回复:目前海清公路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85%,桥涵工程总体完成98%。当前工程正按序施工中,预计2022年8月份全线完工。

      海清公路在西村三库附近,与津汉公路交汇,周边配套有九汇建国温泉会议中心、新华中学京津合作师范区学校、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东丽湖、天津欢乐谷等,周边在建楼盘有中国光年城,相对而言,东丽湖周边的新盘在售项目更多一些。

金融街听湖小镇,听湖小镇项目坐享8平方公里自然湖区,面积辽阔,双湖环抱下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毗邻东湖公园,辽阔的水面,充足的地热资源,丰富的水产,良好的空气质量和声音环境质量都属于天津市各自然生态保护区之首。项目整体规划建筑面积约57万平米,平均容积率约0.9,绿化率可达40%以上,未来这里将建成集多期规划住区、全龄教育、配套商业于一体的低密住区大盘。

金融街碧桂园熙湖臺,项目位于东丽区东丽湖,项目产品主要规划为洋房、联排、双拼产品,总占地106.86亩,容积率1.06,熙湖臺整体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将通过打造现代五重高尔夫立体园林,充分利用湖景资源,打造符合不同客户居住需求的匠心之作。项目毗邻欢乐谷、空港欧洲贸易中心、空港燕莎奥特莱斯、国际会议中心主题酒店、温泉中心、狗不理大酒店。周边配有万科城商圈、SM滨海第一城;临近东丽湖大道、津滨大道、京津高速、宁静高速交通便利,定位为“东丽湖畔.领世官邸”。

天津华侨城天鹅堡观筑,项目目前规划用地约1718亩,建筑面积约116万平米,其中已开发面积约76万平米,待开发面积约40万平米。其中A地块占地面积40.9万㎡、地上建筑面积49.5万㎡,容积率1.2。目前在售的A1、A2地块产品位于A地块北侧,合计占地29.4万㎡,合计地上建筑面积38万㎡,总体容积率约1.29(其中A1地块占地13.1万㎡,地上建筑面积18.8万㎡,容积率1.43;A2地块占地16.3万㎡,地上建筑面积19.3万㎡,容积率1.18)。

中建玖棠府,由世界500强第21强的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信和地产倾力打造,开启津城国风洋房时代。玖棠府择址自然锦绣、文脉深韵的东丽湖畔,筑就建面约95-125㎡低密三居纯洋房。自建公立小学、中建优街就在社区,享受目送式教育和出门一站式购物便捷,“六棵树”园林植物体系与九境庭院设计,提供四季不同的景致,畅游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