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武清区举办智能制造项目集中云签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5:05:43

9月22日下午,武清区举办智能制造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出席。

此次云签约的北京华德星公司、上海延锋集团、天津津荣天宇集团、北京航天航太公司、北京锦通昌公司、上海沿浦股份公司,集中落户京滨工业园,均为高质量智能制造项目,包含专精特新企业、行业龙头项目、世界500强、创业板和主板上市企业,涵盖高端智能装备、航空航天关键部件、半导体精密设备及部件、新能源汽车部件等战略新兴领域,集研发、生产基地、结算中心于一体,总投资12亿元,预计投产后年税收1.5亿元。

刘惠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签约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选择将项目落户武清表示欢迎。指出,武清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桥头堡”,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特别是在当前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形势下举办集中云签约,将进一步串链、补链、强链,推动武清智能科技产业集群化发展,为助推武清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后,武清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理念,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助力企业在武清投资兴业,实现战略性提升和长远发展。

各签约企业家纷纷表示,武清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达、产业结构完善、营商环境优越、政策落实到位,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做出新成绩,推进项目快速开工建设、落地达产,同时积极献计献策、出谋献力,通过广泛宣传、以商招商、扩大朋友圈等形式,吸引更多合作伙伴集聚武清,为武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美丽武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