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信守诺,稳健交付,美的置业做百姓值得托付的置业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7 14:27:53

11月14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受理了美的置业150亿元储架式注册发行。连日来市场不断释放出融资的利好消息,11月8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表示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第二支箭”)。

时隔一周,金融支持房地产16条措施出台,对于提振市场信心起到有力作用。随着行业持续出清,稳守财务安全底线的“三好生”将成为行业的一股清流,汇聚成支撑行业良性发展的中坚力量。

多政策支持地产健康发展,“清流”房企再迎东风

11月14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简称“金融16条”),鼓励金融机构重点支持治理完善、聚焦主业、资质良好的房地产企业稳健发展。换言之,像美的置业、龙湖此类的优质民营房企,得到的融资支持将再度提升,而这对于提振市场信心也起到很大作用。

据悉,就在金融16条出台同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受理了美的置业150亿元中期票据储架式注册发行,首批发行金额为30亿元。目前正按照相关自律规则开展注册评议工作。同时,中债增进公司也受理了美的置业增信业务意向。这意味着,美的置业成为“第二支箭”(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支持的首批房企单位。

此前,美的置业凭借优良企业资质和高信用价值,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继2月成为首家成功发行中票的内房股民企,公司接连与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共计390亿元地产并购贷及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以及360亿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专项额度。5月,美的置业成功发行10亿公司债,系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合约发债示范房企。美的置业整体经营稳健,信贷记录优良,拥有较好的市场声誉,资信水平进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

重品质、保交付,清流房企如何做好“价值守望者”

随着行业深度调整期的到来,“保交付”成为当前第一要务。交付大考中,标杆房企美的置业始终坚守企业责任,把产品、交付和服务放在首位,力争不仅保交付节点,更要提升工程质量、重视社群及用户品牌打造,为业主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2022年1至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面对“交付”课题,美的置业中部区域秉承高品质交付宗旨,11年初心不改,围绕交付触点全流程持续升级,践行美好交付理想。

2022年11月15日,天津美的·云熙府一期和美的·旭辉翰悦府一期高层迎来盛大交付。此前,美的·旭辉翰悦府一期小高完美交付,作为美的置业在天津的首个交付项目,以“所见即所得”的品质交付力,为置业者呈递上一份满载橙意的答卷。

天津美的·旭辉翰悦府一期高层交付实景图

天津美的·云熙府一期交付实景图

美的置业把制造业基因牢刻在每一个项目和产品中,以橙意匠心和精工品质打造不惧考验的产品力。为了给业主眼见为实的确定感,2022年9月,美的·旭辉翰悦府面向全城招募验房专家,将验房设备和专业试验搬到了聚光灯下,以直播的形式将品质呈现在众人眼前。

专家验房团对墙面平整度及窗户密闭性进行检验

“我看着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暴雨天气对窗户反复喷淋,也见证了卫生间长达48小时不间断的蓄水试验,好像亲历了一次整个房屋的建造过程。”作为验房团一员的业主马小姐探及这段体验,语气中流露着激动和兴奋,“很开心第一次买房就选择了美的置业,品质能‘打’,放心。”

深耕交付力服务力,制造业基因优势凸显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三好生”如美的置业秉持一直坚守的价值观——做动能十足的马拉松选手,严格坚守自己的企业责任和担当,为业主、为百姓提供好的生活方式,守望经得起时间检验、能穿越周期的核心价值。为此,美的置业持续推进客研体系建设,推出全新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天津美的·云筑秉承美的置业橙意筑家的理念,打造出一条充分展现爱家真实面貌以及建造过程的归家实景,且独具天津特色的智慧橙意家。项目坚持场景化、透明化、精细化、可生长的打造理念,真实展示建造用材,工艺功法素颜上阵,真实场景、透明施工、创新技术,让精工品质直观可见;持续开放工地,让业主真实清晰地看见爱家建造过程中的每一分成长。


天津美的·云筑橙意家样板间实景图

于此同时,为彰显品牌诚意与担当,美的·云筑也率先在天津推出“延期交付,赔你首付”购房安心计划,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下,这样的承诺,给购房者十足的“安全感”,也帮助购房者规避了收房时间无保障的风险。

2022品质交付年,美的置业中部区域践行美好交付理想,在交付体验、产品体验、服务体验诸多方面全面升级。秉持“美心归家”全新理念,中部区域焕新交付力,重点推出交付触点全流程标准化,将交付服务系统化,以一系列交付力标准化工具包和动作执行保障高品质交付,同时全面落地亲子社、悦动社、老友社、公益社四大橙意社群,将美的置业式的品质生活方式注入每一位业主的日常。

美的置业中部区域活动实拍图

秉承50余年厚积品牌优势和安全良性财务状况,美的置业已成为稳健型房企标杆之一。作为一家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更不忘长期主义的产品初心,坚守如期交付底线,实现对超百万业主的“暖心交付”“服务焕新”。作为穿越周期的“清流”房企,持续不断为行业、业主、投资者兑现看得见的品质生活,注入一股又一股强心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