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天津楼市提前进入小阳春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5 20:52:33

近一时期,楼市营销传来多个好消息,许多楼盘销售出现火热态势。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楼市火热来得有些早,一些楼盘迫不及待地开始推出新品,而随着“二手房”交易的持续升温,楼市正在提前进入“三月小阳春”的营销时段,买房人的激情带动了楼盘营销的市场发力,多个项目开始抢占楼市热点,各实力品牌开发企业全面开启运行的“快车”,市场迎来了营销旺盛、新品迭出的场面。新盘产品如雨后春笋般进入市场,一些在售项目也开始发力营销,业绩上升、开盘以及项目推荐蓄客充足,为楼市第二季度的热度续足了马力。

  对于房子的选择一直是买房人需求与项目产品营销关注的焦点,有开发商表示,针对产品的面向客群,如何准确地传递信息使之相互碰撞是关键,楼市已经从过去的卖方市场转变为当下的买房人说了算,因此在产品设计研发中既要有大众认可、喜欢的产品,更要有项目的独特性和针对性,千篇一律的房子很难赢得市场关注。

  针对楼市产品营销,有楼盘项目负责人表示,购房选择“洋房”和“大户型”两类产品的客源逐渐上升,即使是刚需购房,也不再是只关注选择小户型,而是侧重“宽厅”产品,如果条件允许,一些刚需买房人也会考虑选择“洋房”产品。“一步到位”和追求居住品质成为目前市场选择产品购买的主旋律。特别是改善型需求显现出旺盛的购买力,当下已经成为楼市主流。

  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人们选房购房的心理在逐渐改变,20年前的楼市还是以“居住”型为主,房子是全家人的一个“港湾”,遮风挡雨是关键;随着楼市新品理念的不断提升,人们买房子不仅是要居住,更需要享受空间生活的品质,于是房子不再仅仅是用来居住,而是要具备提高生活的质量。楼市30年,当初的很多人开始融入到改善型居住需求的行列,而对产品的选择也会发生极大的变化。楼市在强调居住生活品质空间的同时,也迎来了真正有需求的买房人,同时很多人在经历了改善需求的同时也会关注自己未来的生活轨迹。

  据了解,近期改善型需求关注度较高的楼盘大多是市区内产品,包括南开区长虹板块、河西区陈塘板块、红桥区双环邨板块的楼盘产品均有较高的吸引力。新报“老杨荐房”今天特别推出三个板块的产品户型助力改善型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