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国央企匠心之作」领耀天津国展西诗意栖居展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9 21:26:30
摘要
5月,中建·展望中央景观轴实景盛放,引爆一城青睐!

2023年5月,津门未来发展所向,全城聚焦的国展西板块,又一宜居标杆焕新实景展呈——中建·展望中央景观轴盛大开放,诗意园境美好展卷,国匠品质、精工匠心,不负时光之约。

实景图

展望美好如约

国展西诗意盛境展卷

走进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城市热门区域——天津国展板块,在连接国际机场的高效交通路网环绕下,在国家会展中心的国际级交流平台之侧,中建地产锚定区域价值地段,以央企实力、大国匠心打造一处繁华境里的栖心良境——中建·展望。

一处繁华境里的栖心良境,让城市人居归为自然。

中建·展望设计规划之初,聚焦人与建筑、自然的完美交融,以匠心雕琢园林雅韵,打造动静相合,生生不息的活力社区,赋新繁华都市中的理想生活方式。

中建·展望历经180余天匠心打磨,不负时光的约定,景观中轴兑现,津城媒体精英、行业大咖亲临品鉴,与众多客户及业主一起走进诗意展卷的自然盛境,见国匠之心精工兑现的自然景观品格。

实景图

高门礼序见华章

中建·展望以高门礼序打造具有东方文化风韵的归家仪式感,约7.4米廓然门庭彰显世家风范。

门庭两侧精心植栽百年石榴树,以“五福临门”与”百年好合”之名,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赋予石榴树的“多子多福”之意。以美好祈愿,迎接归家脚步,以繁茂之姿,彰显家族绵延。

逸水迎宾见画境

中建·展望营造画中水境,以逸水迎宾启幕中轴盛境。法桐列阵,一路在浓荫中递进,层层铺展诗意满满的东方意蕴。

潺潺流水,环绕几处景石,水色天光中倒映成画,形成一幅“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的诗意画卷。

实景图

闲庭久座见四季

中建·展望以“人文建造”理念,于社区中心,自然园林环绕之下精心打造一方闲庭——中央景观会客厅。闲坐可赏四季风景;邻里高朋小聚,伴着孩子们的笑语欢声,闲谈岁月,交流带娃心声......隐逸自然的盛境,筑就岁月静好从容。

高大的蒙古栎,在绿茸茸的阳光草坪上投下点点荫影;银杏树、丛生元宝枫、国槐、白蜡、银杏、海棠、樱花、山杏、丛生五角枫、红叶李、山桃......高低错落,筑成隔绝喧嚣的森态秘境。

实景图

为什么是天津国展西?

站位全球视野,锁定城市未来所向

天津城市对「津南国展板块」的“偏爱”很明显,这是一个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板块!商务部确定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坐落于此。

「国家会展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使用体验一流、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国家级会展中心,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国家会展中心」实景图

「国家会展中心」超速度双兑现,引领一城热望。

从2019年3月,举行开工仪式,再到2021年6月正式首展,「国家会展中心」超速兑现仅用2年多的时间。

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

2023年,「国家会展中心」迎来强劲开局,全年计划举办国际展览、会议、赛事约30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在召开,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技术,也是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中华医学会第17次全国重症医学大会、2023年唛恩音乐节天津站也都将落地于此。

未来,「国家会展中心」将承办更多重量级展会。

截止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配套早已齐备。

「国家会展中心」配套酒店及商办公综合体

天津城市规划打造“大空港、大会展”格局,以一条机场大道连接两头“城之重器”,让热度、红利互相传导两翼齐飞;未来将开通「国家会展中心」至天津站、天津机场、天津南站的直达快线。

国展大道实景图

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大国展板块战略提前布局,目前板块基建已实现超速兑现:地铁1号线早就通车;路网打通,国展大道双向8车道,如同一条为这个焦点板块“输血的大动脉”。

以国展西组团为先导,大国展板块配套超速兑现:师大二附小、实验中学已经落地国展西,为区域打造未来文教宜居之芯;洪泥河东地铁站东侧规划大面积自然生态用地与大体量商业用地,为区域打造未来高品质生活体验之芯。

实验中学效果图

央企中建

国之巨匠,践行美好信心所向

央企,有先见城市未来发展所向的视野,更有高品质兑现美好生活的实力。而中国建筑,作为“国家队品质”的代表,高品质匠造力享誉世界。在中国,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重点机场均由中建投资建设,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

中建地产,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坚定不移走“规模与质量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道路,遵循“匠造健康幸福家”理念,创新“5个建造体系+7恒健康住宅系统”,打造领航时代的未来人居。大力构建“投资建设+大健康”的产业综合发展模式,与红星美凯龙、海尔智家、金茂、体育运动产业平台、国药集团等多方开展战略合作,跨界融合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开发建设及综合性项目落地,全方位拓展大健康领域合作空间,倾力打造健康生活社区典范,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生活。

中建中心实景图

何以为傲?

精益建造,焕新城市宜居封面

见城市发展所向,建区域高端改善之芯,充分发挥中建地产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优势和5个建造核心技术,于国展西先行兑现未来社区标杆之作——中建·展望&中建·海河陆號院,以健康住宅为大国展板块领航打造宜居立芯之作。

中建·展望实景图

中建·海河陆號院实景图

中建地产在工程质量上恪守严苛准则,形成一整套科学严谨的标准化、精细化的工程质量监管流程,打造精工品质住宅标杆,树立津城优居典范。

精工匠造优居生态社区

中建地产充分发挥绿色建造、人文建造优势,精工打造社区生态大境: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科学打造海绵社区;园林草皮采用六步施工顺序,极大提升草皮存活率;异形石材工厂统一排版切割,现场按标号铺贴,于细节处彰显精工品质。

中建地产园林示范区实景图

精工匠造优居品质住宅

中建地产坚定践行“匠造健康幸福家”理念,匠心执着品质,精工雕琢家的每一处细节。从看不见的隐秘角落到被遮挡的墙面地面,随处可见精益建造理念的体现。外墙、外窗多项防水设计,经过多次淋水实验抽检,多重维度杜绝房屋出现渗漏;厨卫设置整体防水层,通过严格闭水试验,方可达标;墙面挂网处理,双层石膏板吊顶,拒绝空鼓开裂。精工品质、匠心建造,不断用高标建筑质量体系,打造美好品质人居。

中建地产工艺工法样板间实景图

中建·海河陆號院

以经典传承,为国展西建人文盛境

作为中建地产落子国展板块的经典之作,中建·海河陆號院以百年红砖建筑风格的匠心再现,打造人文社区风尚。

师法王府园林匠心造境

中建·海河陆號院借鉴恭王府的前府后园,两侧巷道的景观格局,营造大区空间策略——“前府后园,四进院落,巡游六巷”,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丰富社区生活空间层次感。

中建·海河陆號院景观格局设计图

精筑宽幕豪宅空间尺度

中建·海河陆號院着重打造洋房和叠拼两种产品——建面约96-116㎡洋房,建面约124-148㎡叠拼。户型设计上聚焦领先时代的审美趋势,全部采用大面宽、落地窗的风格,拓宽视野的同时,让风景与阳光更多的融入生活。

目前,中建·海河陆號院社区部分公区已打造完毕,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

中建·海河陆號院叠拼样板间实景图

中建地产

匠心坚守,不负万千信赖

2023年,国展西板块的加速兑现,不仅为天津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更为天津置业者带来新机遇。中建地产以中建·展望和中建·海河陆號院双盘兑现,呼应城市高速发展的脚步,领航大国展板块宜居兑现,为城市打造匹配未来生活与价值的人居标杆。26载砥砺前行,中建地产始终匠心如一,未来仍将坚守初心,践行高品质兑现,不负一城青睐,不负万千用户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