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津城投集团丨致敬时代 美满一座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5 11:19:19
摘要
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城市理想复合住区案名暨城市展厅,璀璨亮相

人们对一座城市的认知或记忆,往往离不开标志性地点或建筑,它们是城市的可视化符号,也是人文内涵的表达和精神文明的高度体现。一直以来,天津城投集团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敬畏与热忱,以国企的责任担当,匠著一座座城市地标与重要基建,从天津站到天津西站,从文化中心到水西公园,从天津之眼、津湾广场再到意风区、国家会展中心……在交融共进中,收获津门与自身的繁茂生长,成就一城津彩。

与城共生,与时代同行,天津城投集团溯源人文底蕴,点亮地标作品,致敬时代,肇启城市新的未来。


序启时代新章 更迭城市封面

一次礼献时代的伟大发声,一场赋新城市的视觉盛宴。伴随着音乐节奏与光影的变换,五个地标建筑之上,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城市理想复合住区案名—“时代之城”璀璨亮相,天津城投集团迭新品质人居力作,耀世而来。

辉映世界的瞩望,点亮国家会展中心。作为国家级会展综合体,以创新驱动蓬勃活力,启幕城市发展新篇。天津城投集团以满载华韵的国风舞蹈,点亮国家会展中心的向新未来,致敬时代,美满一座城。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敬献时代的地标,点亮天津之眼。作为世界唯一桥上瞰景摩天轮,立著城市源点,瞩目时代焦点,天津城投集团以神秘梦幻的魔术表演,点亮天津之眼的浪漫璀璨,致敬时代,美满一座城。

天津之眼

著写城市的封面,点亮津湾广场。保留建筑的印记,感受人文底蕴,在烟火气息里,焕新未来美好。天津城投集团以优美典雅的芭蕾舞蹈,点亮津湾广场的岁月华彩,致敬时代,美满一座城。

津湾广场

焕活岁月的记忆,点亮天津意风区。从“百年意风区”到“城市会客厅”,历史与现代相融,让建筑焕发新生。天津城投集团以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舞蹈,点亮天津意风区的活力新篇,致敬时代,美满一座城。

天津意风区

循迹厚土的文脉,点亮天津文化中心。城市因文化而传承,这里记录着深厚的历史记忆,承载着城市的变迁与发展。天津城投集团以自由律动的国标舞蹈,点亮天津文化中心的人文之光,致敬时代,美满一座城。

天津文化中心

当所有目光汇聚,一场与城共进的美好征程,已然启航。天津城投集团用唯美多彩的艺术化方式点亮自建地标作品,与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建筑气质相契合,以共建者身份为城市美好赋能,与津城人民,共同见证伟大时刻,开启城市更新“新篇章”。

城市更新先行者 构筑美好生活

城市更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天津城投集团作为城市更新实施主体、城市建设主力军,以城市更新先行者的姿态和担当,积极承担时代赋予的躬耕之责,匠心执著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优化城市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约13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54平方公里,是天津首个批复的大型片区类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打造“时代焕新街区、健康产业园区、美好生活住区”3大板块,以“一轴一环三带十节点”的联动布局,着力构建宜居宜业、绿色低碳的城市开放空间。

时代之城作为其新建区,创新打造“绿色健康生态圈”,用绿色慢行系统将商业、产业、公共交通、学校、幼儿园、公园与品质住区有机串联,营造自然舒适、低碳健康的居住环境。热土之上,时代之城以丰盈多元的居住场景,构筑一站式都会生活住区,焕新美好人居想象。

金钟河大街南侧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图

以理想赋新津城,以品质致敬未来。天津城投集团把握时代脉搏,深入洞察人居所向,用精研卓著的匠心,构筑更贴合现代人居需求的生活方式。时代之城·清溪作为美好生活住区首发作品,规划约2.0容积率,建筑面积约80-110㎡瞰景小高,建筑面积约110-140㎡低密洋房产品,以品质舒居和多元醇熟配套,筑就城市理想人居新高度。

时代之城·清溪鸟瞰效果图

远见时代潮向 城启理想未来

不负一城所期,美好如约而至。2023年7月15日,满载时代荣光与全城期待,时代之城河东万达广场城市展厅荣耀盛放,启幕时代新篇,绽放一城梦想。

中环旁·多地铁·城市理想复合住区

匠心品质力作 共鸣高阶理想

时代之城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诚邀亲鉴

城市展厅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广场一层麦当劳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