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天津新政后首个周末,非限购区域案场看房客户提升近一倍 成交破百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7 17:42:34
摘要
在多重政策利好下,环城改善楼盘无疑是最直接受益的,各家开发商热销捷报频传。

新政落地近一周,楼市活跃度明显增加,价格总体保持平稳。但也有“抛售”“火爆”“抢购”等字眼出现……所以,真实的市场反馈到底是什么?

新房市场:复苏迹象明显

8月31日央行政策“双响”,叠加901天津新政落地,网间关于“楼市成交激增”、“售楼处火爆”等消息层出不穷。在多重政策利好下,环城改善楼盘无疑是最直接受益的,各家开发商热销捷报频传。乐居网在第一时间,对天津不同区域不同房企项目案场进行了调研。

城投水西·东方天宸现场

城投水西·东方天宸项目新政后首日到访量提升近一倍,首开楼座155和175户型的金角基本售罄,无论是天津城投品牌,还是水西地段优势,以及创新产品设计,使得城投水西·东方天宸成为水西板块改善型需求首选楼盘。最新消息,城投水西·东方天宸将于9月底新加推建面约175㎡首层庭院和首排临湖建面约155㎡产品,必定再一次引发市场购买热潮。


金地多项目首周末到访达到1200组,成交突破百套。其中金地万悦城、金地和悦府、金地悦城大境成交均提升50%!

金地和悦府现场

金地和悦府环内改善洋房,领跑津北。位于醇熟瑞景板块,市区级完备配套,享环城不限购利好政策。已实现全面封顶,全精装交付,交付即入住。 


金地万悦城现场

金地万悦城二期建面约82-115㎡IMAX宽幕新品,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全城打卡。金地和悦府5重硬核豪礼,面积段80-120㎡精装洋房。


宝坻雅居乐·津侨国际小镇以及中新生态城雅居乐·滨河雅郡两个项目也迎来了到访热潮。仅三天时间,天津“双盘”客户到访量超500组,成交金额超2000万!

津侨国际小镇现场

宝坻雅居乐·津侨国际小镇,以“引侨资、聚侨智、安侨居”为主线,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及生态属性融为一体。国际化城市运营商规划全维生活大盘,项目内规划有生态住区、酒店、文商旅4.0商街、地标建筑摩天轮、侨未来展厅、教育、办公等复合业态的配套。现一期项目四个园区已全部交付,建面约85-141㎡现房实景呈现,现主力销售户型为建面约130㎡四居洋房,硬核品质,人居进阶一步到位。二期津侨国际小镇·锦程项目,建面约85-115㎡潮白河畔瞰景高层即将闪耀启幕,敬请期待!


雅居乐·滨河雅郡现场

中新生态城雅居乐·滨河雅郡项目二期目前仅余最后两栋13#、14#号楼在售,主力户型为89㎡三居,以阔景空间承载城市家庭的生活所需。项目三期70b地块,共占地4.24万方,总建面9.28万方,容积率低至1.4,绿化率40%,由12栋8-11层的电梯洋房组成,总户数536户,规划机动车位744个,车位比1:1.3,完全满足业主停车需求;涵盖85㎡、108㎡、128㎡、142㎡四种户型,满足城市家庭的不同生活所需。


新政落地后首日就迎来周末假期,可以看到万科各项目人气明显见涨,尤其此次政策影响偏深的西青以及滨海。西青项目万科·翡翠大道,甚至有客户顶门看房;同样位于西青的改善红盘翡翠嘉和,人气比平常更是多了一倍;在滨海新区,本就销量不错的万科·滨江都会、滨湾万科城,人气加速上升,客户往来不断;万科运河文化村、万科·宝坻城市之光,也迎来了成交小高峰。

万科·翡翠大道案场实拍

万科·滨江都会案场实拍

万科运河文化村案场实拍

整体看,改善盘和环城高品质楼盘热度上升明显。仅六日两天,天津万科十盘,累计到访超500组,累计劲销超100套,实力“领燃”了新政落地后天津楼市的首个“开门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