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津楼市产品主推领先权 主打稀缺与舒适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0 15:15:15

近一时期,楼市新品相继登场,对于市场推广更是竭尽全力以多方位寻找项目自身的优势和市场的“领先”权,更多的楼盘产品更加注重主打楼盘产品的稀缺性和舒适性。

  有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楼市不断的发展运行以及置业者对产品优势需求的不断提升,开发企业在项目设计中会更多地考虑如何提升居住的品质,特别是近年来市场改善性需求的增大,已经有过居住生活体验的人们在改善产品的选择中会关注到居住的舒适和空间布局的使用性。而楼市在经过若干个产品更新时代,也更加注重产品项目在市场的影响力和稀缺性,尽管目前一些项目产品仍然存在着同质化,诸如时下盛行的“宽境飘窗”,几乎大多数新楼盘都会跟风而上,好像没有“宽境窗”的楼盘就不时尚,而实际上宽境窗的同质化让置业者已经没有了最初选择时的冲动。

  多年来一直从事楼盘营销的张琪表示,置业者买房子除了固定在某一区域选择外,其他方面显得很迷茫,多是通过楼盘营销顾问的讲解和置身于样板间的感觉来决定是否购买。曾经的一段时间,置业选房是听了周围的同事或是亲朋好友的相互推荐而做出决定,“因为周边人喜欢所以就喜欢”形成了楼盘营销热,现如今置业者多是改善性需求,因此在选房时会以自己的经验来决定。

  有楼盘营销负责人透露,现在来售楼中心选房的置业者大致分为两种,一是改善性需求,他们更关注户型的厨房和卫生间的设计,其次会关注客厅和餐厅的布局;二是刚需购房置业,这部分置业者更关注整体居住空间和更多的创新设计,像主卧的套房设计是否有化妆的空间等等细节。

  楼市主打项目产品的稀缺性和舒适性成为当下楼盘推荐营销的重点。据了解,新推出的多个楼盘产品,在户型设计上更多地考虑了居住者的实用性和整体布局的便捷性,使居住更加舒适,而稀缺性也不仅仅是指项目在区域位置的稀缺,而是针对产品的多个细节化处理和住区环境等方面入手,打造自身优势而形成与众不同的产品稀缺性。

  有置业者表示,以前买房子都是大同小异,主要看对区域的选择,现在不同了,随着发达的城市交通网络和商业配套的充足,特别是教育资源的配置,选房子已经没有了固定的羁绊,看着好,住着舒服就是好房子。

来源: 每日新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