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西中海寰宇时代最新情况一览!96~117㎡房源约3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1:44:08

中海寰宇时代位于河西,隶属于新梅江,约38000元/㎡,目前主要在售96~117㎡二居室,三居室,其中117平米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117平米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客餐厨动线一体居家穿梭自带调频;三面朝南清风暖阳由我主宰;双卫设计演绎天生有料的乐趣;套房主卧把最美的风景留给你。

除上述户型外,中海寰宇时代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总面积96平米改善型两居,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型空间格局,适宜北方生活的通风需求。

客厅开间达6米,层高约3.1米,配有玻璃天幕落地窗,保证了充足的采光,方正的户型布局避免了空间的浪费。

U 型厨房操作台,卫生间干湿分离,使得整个户型生活起居动线流畅合理,动静分区,保证家人生活私密性不被打扰。

整个户型也可自行增加隔断变成三室户型,增加一个独立的书房或者衣帽间,自在随心,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建面约117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横厅设计,各功能空间充裕,生活体验感舒适。

户型南北通透,布局方正,入户独立玄关,包括客厅及主卧在内,南向三居室朝阳,采光充足。

套房主卧与客厅东西相对,动静分区,满足不同功能分区的同时家庭成员互不打扰。

全明双卫设计,保证了干湿分离的同时,增加了整体采光性,也更适宜北方生活的通风需求。

户型整体在保证南侧居住舒适性的同时,北侧卧室可与主卧、洗手间等自由改动,实现空间自由组合,适合多种家庭结构,充分满足居室需求,可使三房功能进一步完备,也可改成大两居,大卧室大客厅也可以大书房,适合一家三口或者三代居住。

由此可见,中海寰宇时代中海寰宇时代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渌水道交口新梅江板块,由中海地产开发,地铁6号线上盖,玻璃天幕住宅。项目适合对地铁通勤要求高且首付在108万-120万之间的偏年轻化居住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