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12月19日静海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7#,8#,18#,17#拿证 即将上新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02 17:51:06

据天津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预售证已新鲜出炉,项目于2023年12月19日领取7#,8#,18#,17#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2023-1224。

据了解,该楼盘地处静海,目前主推户型为89~198㎡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

桃李春风二期创新中式叠墅如院,位于北岛东侧,与湖系接壤,向东可直接观望湖面,感受自然美景。

其中 如院上叠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136平米户型。

整体户型平面布局采用大面宽浅进深的布置方式,最大充分利用南向开间获得极致日照条件。所有户型均实现横厅,大开间主卧。

上叠户型设计尽可能将更多的灰空间布局于居住空间周围,立面丰富变化的同时,获得极佳层层观湖条件。下叠户型则紧靠极致尺度的中式庭院,大面积落地玻璃窗面朝花园。

上叠首层,在入户门入口,独有的前厅设计,除了具有玄关设计功能外,还具备收纳储物功能,在空间的利用率方面做到的最大限度的提升。

开放式的餐厅,同时将客厅和餐厅设计融为一体,一方面是让客厅更加大气敞亮,方便餐厅和客厅之间家人们的交流与互动,大约6.5米的开间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同时娱乐及进餐。此外,独立的厨房设计,离客厅卧室较远,减少居室油烟气味及噪音干扰,很好地做到了动静分离。

主卧在二层,开间4米,配备了单独的衣帽间。主卧南向也采用了超大采光设计的观景窗,让你能直接感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主卧南向大面宽设计保证了充足的采光。同时。西侧的次卧也是朝南向设计,次卧开间3.8左右,可以根据需要打造成儿童房或者书房。另外,一层配有开间3.3米的阳光房,可以作为客卧或者老人房使用。


此外,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共占地430000 ㎡,规划204 户,容积率为0.7,绿化率为30 %,是团泊湖生态宜居社区,适合部分地缘性及环津周边区域的高端改善客群。

由此可见,绿城天津桃李春风·如院项目位于团泊新城,绿城打造北方第一座具有江南韵味的中式宅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