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春节消费市场火爆 客流量超1700万人次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19 00:24:48

为期8天的春节假期正式结束。从市商务局获悉,假期市商务局监测的473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20.9亿元,同比增长11.2%;累计客流量超1700万人次,同比增长21.4%。

  这个假期,全市商圈商街、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举办特色市集、搭建策展场景、推出亲子活动、植嵌文艺表演、布设文化展览,开展打折促销,打造充满趣味、年味、品位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购”得实惠,“逛”得开心。

  天津的民俗会演引燃商圈,金街、古文化街、意风区、津湾广场等7个商圈商街各类民俗表演、文艺演出持续整个假期,带动假期人潮涌动、客似云来,累计客流量超500万人次。在金街,加入曲艺元素的贵妃不倒翁、川剧变脸、舞龙舞狮表演等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带动沿街商业一片繁荣,饭店餐厅一座难求,日客流量最高超过50万人次。古文化街张灯结彩,民俗表演、相声专场好戏不断,手工糕点、非遗店铺生意红火,街区客流量每天2至3次达到最大承载量。五大道开心麻花小剧场精彩剧目持续演出,意风区《意风秘境》沉浸演艺、津湾广场“画中年”非遗展等传统曲艺和现代演绎的精彩结合,也作为流量担当频频登上抖音、小红书城市热榜。

  龙年新春,各类龙主题策展拉动商业综合体客流源源不断。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编织8米竹编祥龙,天河城启动神龙迎客展,恒隆广场设置6米高祥瑞巨龙,河东爱琴海、鲁能城分别推出龙嗷嗷和萌龙“小极”天津首展,杉杉奥特莱斯打造机甲神龙“腾”。8天来,全市59家商业综合体和奥特莱斯累计客流量超过1380万人次,同比增长29.5%,销售额达12亿元,同比增长15.5%。

  值得注意的是,全市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大力促消费,纷纷推出会员满减、代金券、单品促销、折上折等超百种促销形式,叠加市、区两级消费券形成促销组合拳。新燕莎奥莱无门槛代金券+最低1折带动日均销售额和客流量增幅分别同比增长21.6%和25.2%;乐宾百货新年冬装、黄金珠宝大促,8天销售额和客流量同比增长分别超70%和30%;陆家嘴中心推出黄金立减活动,8天销售额和客流量分别同比增长19.9%和31.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