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 柳林街区迎“新宠”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09:59:36
摘要
为城市做体检,查找城市的短板问题,打造生活品质高地,天津城市更新正在加速奔跑。

为城市做体检,查找城市的短板问题,打造生活品质高地,天津城市更新正在加速奔跑。

2023年,河西区推动红旗新里、先达地块、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三个已批复的城市更新项目落地并开工,总投资共计191.38亿元,当年完成投资30.53亿元。今年,河西区城市更新工作计划完成投资29.27亿元。

2024年,中交投资在海河上游最后5公里黄金节点,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再造划时代的改善人居封面-中交·海河玺,封藏天津城市水岸人居的时代荣耀,也让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柳林街区迎来“新宠”

中交投资作为中交集团旗下最具实力的子公司之一,积极参与天津众多重点项目的建设,继耀目河西的中交融正、融成双星之后,2023年携手天津,参与投资建设海河柳林PPP项目,打造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包含设计建设产业配套、新基建智慧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绿色生态设施五大类工程,总投资约125亿元。

海河玺所在的海河柳林版图,是天津市政府规划的“十四五”重点项目。经天津市委、市政府统筹谋划,海河柳林地区作为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规划结构将形成“一河两岸、一路两心”布局,规划打造“4+6+4”产业体系为引领的智慧设计产业集群。以智能制造、智能基建、智能金融、智能健康等应用型数字设计产业为特色的产业结构,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创新力的设计产业高地。版图内含柳林公园、设计公园、城市口袋公园,构筑纵横公园绿轴,周边片区内部形成3平方公里蓝绿生态空间,10公里滨河步行绿色环路,绿化覆盖率将达到50%,划新城市公园样本。海河柳林的城市上位规划,让本就珍稀的海河上游界面全新划分:从三岔河口的起源段到天津站所在的商业商务段,再到海河玺所代表的静逸生活段,天津由此进入海河的[静奢]时间。

中交·海河玺规划约30万平海河低密钜著,享有海河上游独有的南望海河一线景观资源,首发C1地块将打造约2.0密墅质洋房住区,从规划、建筑、园林、空间尺度等多维度进行革新升级,为居者呈现非凡的海河静逸生活。

海河玺以惊艳海河的光幕建筑群落,为海河界面新添别样的活力。公建化立面,摒弃建筑原料的无序堆砌和冗余装饰,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开创性赋予住宅立面“光幕”概念,更大程度上引入光、善用光,以此平衡建筑美学与生活美学的最优设计效果。

建面约105-171m²的光幕平墅产品,三室起步格局,全线宽居户型,将呈现全明通透的空间格局、其中171㎡旗舰河景大宅,以南向四面宽,约10米超尺巨幕河景横厅等创新设计,为改善置业者量身定制。同时,海河玺的部分产品还将实现一楼墅院、开放式露台等全新格局,以极致的产品,引领城市人居全面迭代。

中交投资,蕴含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与情怀,勇担城市蝶变的重任,匠心打造的中交·海河玺项目,于海河上游最后5公里,奢筑一座引领时代的人居典范。为城市、海河以及热爱这里的人们,带来全新的惊[玺]。

和悦汇 营销体验中心

天河城、环宇城 两大城市外展

盛大启幕 恭迎莅临品鉴

VIPLINE : 022-26026666

标签: 天津 海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