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叠墅升级!十载不见,新梅江南墅作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4 17:29:08
摘要
金地·山川印 营销中心盛放 会员升级热启

春风解语,万物复苏。

3月23日上午,位于新梅江南墅区的金地·山川印营销中心璀璨盛绽,双方领导、天津地产圈媒体大咖们及百余位嘉宾、客户云集,共鉴一场宋风雅逸的人文之旅。

瑞狮起舞 山川启幕

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之后,盛典拉开了帷幕。天津建绿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总登台发表致辞,首先向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该项目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山川与金地在价值观上的高度契合,使得此次合作成为一次强强联合。金地·山川印是金地风华系的天津第三作,我们在内部设计上倾注了巨大心血,力求实现品质提升。金地·山川印所呈现的美学艺术,旨在让未来的业主体验到东方与现代融合的生活方式。

金狮献瑞,点睛启灵,精彩的舞狮表演为现场带来了喜气,也寓意着项目辉煌的未来。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天津建绿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伟总、山川集团副总经理苏宇总、金地天津公司项目部助理总经理李栋总、金地天津公司营销助理经理吕斌总一同剪彩,彩带纷飞,黄金满地,金地·山川印的大门缓缓打开,来宾们纷纷涌入,期待着能一睹项目傲人的风采。

一墅定风华

金地·山川印是金地TOP风华系作品,以东方美学为设计源点,融入到营销中心的空间设计中,营销中心作为未来的社区大堂,打造面宽>70米的社区入户仪式感界面,如一席宋式山水长卷,写不尽优雅从容。

项目容积率仅约1.1,约90%的土地空间为叠墅区,打造近乎纯墅的人居境界。通过南北景观轴线,与西北角约0.5万方的口袋公园和南侧7.2万方津南体育公园南北贯通,形成一道独特的生态景观带,更为社区注入了活力与生机。

意致东方,情致现代,风华系产品美学以东方传统建筑元素为骨,利用现代技法做抽象化演绎,去繁复而取其精神。对入户门头、飞檐、斗拱、立柱等东方建筑符号进行现代风格的迭代呈现,巧妙地应用了黄钛金金属,为建筑带来了一种形神兼备的细腻质感。

一院藏天地

金地·山川印旨在全面升级新梅江南墅居范式,不仅针对叠墅空间有巨大改进,更将平层户型升级迭代,创造平墅化的人居体验。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建面约143㎡东方平墅样板间同期开启,让客户充分领略到了当下先进的人居空间理念。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户外庭院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走进样板间,客户们首先被其宽敞明亮的空间布局所吸引。南向约13.5米南向三开间,约6.8米的宽厅设计,约20㎡客厅落地窗采光,享受多一倍的阳光照拂。

同步当下家庭生活趋势,客厅、餐厅、厨房三位一体,约65㎡LDK一体化空间,乐享家庭欢乐空间。

约25㎡的奢华主卧套房,独立明卫、步入衣帽间一应俱全。卫生间空间阔绰,可放置双台盆,男女主人分开使用,互不打扰,各享雍容。

设计师为全屋可打造约39m³收纳空间,包含玄关、卧室、厨房、多功能室等,分类规划,整洁美观。

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金地·山川印会员升级正式开启,建面约128-143㎡东方平墅、建面约133-196㎡镜幕院墅,敬请莅临现场,领略东方风华之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