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津房交会亮点揭秘 宜居天津值得驻足品味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0:50:26
摘要
4月18日,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即将正式启幕。

清明节小长假,天津共接待游客超过710万人次。单日游客接待量屡创今年新高。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津文旅活动仍旧热闹非常。延续上周精彩音乐盛宴、演唱会、中超联赛、马拉松,海棠、桃花、牡丹、梨花缤纷盛开,各区更是纷纷推出文旅“大餐”,天津正在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既大气又洋气,既浪漫又有深厚底蕴,天津这座城市值得驻足停留,细细品味。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涌向天津,期待留在天津,2024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呈现量增价稳的良好运行态势。

  不难发现,好房子价格坚挺,好房子仍有好市场。市场的调整有如大浪淘沙,拥有好地段、好配套、好服务、高品质的住房,价格调整幅度相对更小。人们希望住上好房子,不仅因为价格上抗跌,更因为它能让我们住得健康、用得放心安全。这需要建筑师精心设计好户型,企业研发好产品、好材料、好设备,多行业跨界协同,合力建造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好房子。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需要高质量、新科技、好服务,以好产品、好小区、好社区引领和创造更多需求。

  体北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延续体院人文精神的同时,项目落实第四代产品理念,建筑面积236㎡户型,采用奇偶错层的方式设置了大面积观景露台,可以看到由体院景观湖提升改造的湖景公园,从户型到建筑格局,看齐一线城市高端住宅项目。

  水西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的中式园林特邀匠人叠山理水,打造出亭台轩榭浑然天成的苏派园林。叠拼的青白瓦墙、飞檐、漏窗、花格等细腻描摹了中式建筑的韵味,古拙而文雅,叙说着中国建筑文化。

  友谊南路板块某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立面设计为哥特式学院派建筑风格,创新“中魂西技”私家园林,还有6350㎡苏州园林园中园,用西式的工法、材料来表达中式符号。整体建筑采用醇熟精湛的西方技法,融合中国建筑手法,打造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新人居建筑。

  4月18日,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即将正式启幕。本次房交会为期12天,天津各大房地产商也将在房交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家可以通过津门宜居app登陆线上房交会官网,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

来源: 北方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