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增学位1620个!生态城起步区这所小学完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1:05:35

据了解,2024年涉及新区的市、区两级民心工程共70个子项,截至3月底已有6个项目提前实现全年目标。比如,实现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和连续参加本市居民医保参保人员门(急)诊报销最高支付限额提高1000元。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园小学、幼儿园工程完工,新增义务教育学位1620个。制定《滨海新区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实施方案》,建成困难失能老年人家庭养老床位835张。华苑科技园-张家窝镇的三条定制通勤线路正式开通。濒开里市场主体结构加固、地面墙面维修等提升改造施工全部完成。制定2024年度电动自行车充电驿站建设计划,建设完成充电驿站36个。

此外,很多关乎百姓日常生活的实事正在逐步落实。比如,泰达岳阳道小学、杨家泊镇中心幼儿园工程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津塘路泵站正在进行电气厂房和管理用房主体施工;54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9个工程类项目时序进度超过预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妇幼保健服务、服务困难失能老年人、新开优化公交线路、组织全民健身竞赛等11项关怀救助、公益服务类项目超额完成,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61万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1万人次。发放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关心救助单亲困难母亲、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供热管网“冬病夏治”等44项任务按计划积极推进。

来源:生态梦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