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改善时代下,为什么我们依然选择海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8 17:28:58
摘要
政策红利,揭开今年改善置业的最佳入场时机

新一轮调控政策下,大量二线城市甚至杭州、苏州等新一线城市,都逐步开始了政策松绑。而在天津,伴随着新政的落地,一次面向改善人群充满善意的调控周期,即将开启。

新政红利释放,开启天津“大改善时代”

从最终落位内容来看,天津的本轮调控可以说从三大维度,完成了对于市场需求的激发,而可预见的未来,天津的“大改善时代”即将开启。

一、门槛降低:

●新政之后,缴纳社保年限,从原来的3年内连续2年,降低到6个月。

社保年限的降低,将为更多“新天津人”提供更便捷的购房模式,形成对刚需人群的友善回应。

二、支持改善:

●多孩家庭或有60岁以上老人,可增加一套购房资格。

对家庭客户而言,“一张房票”的增加,将能满足更多人群分巢改善,或是为家庭人口结构变化而改善的需求。

三、信贷调整:

●已结清购房贷款且在本市无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

●二套房首付比例从60%降为40%。

新政来自津云

重点来了,假设家庭有一套住房,有贷款记录,卖掉这套再买一套,由原来的首付六成变为首付三成,按首套利率执行。此政策可让绝大多数家庭,做到二套四成,降低首付成本。这将激活大批量的置换需求,也是本次新政令人许多置业者不再观望的理由。

新政引爆下,可以预见天津近年所积压的刚性改善需求,将开始逐步释放,而他们目光所及,也将往城市核心的资源区域靠拢。

超级坐标+多元生活,造就天津TOP改善作品

改善客户的置业逻辑,无外乎地段、生活便利性、空间尺度、产品品质等要素,而这类价值资源的叠加,往往会诞生出一座城市的“改善爆款”。

放眼天津,真正被公认的高端居住区仅有三处——海河核心段、梅江核心区、水上公园核心区;而在梅江、水上公园核心区域断供的当下,立足城市中心的海河S湾,成为了高端改善人群选择的唯一出口,而海河西岸和平区的一线海河大宅均已断供,且二手房市场表现火热,其中保利金香槟二手房挂牌均价达74559元/㎡(安居客10月数据),而一河之隔的嘉里中心·雅颂台不仅是这一段城市核心资源区中的唯一新品,更与海河西岸形成明显的价差优势,成为当前改善置业的一个最优解。

效果图

当我们选择海河,选择的是对津门文明贵脉的尊重,也是对天津未来生活中心的期许。以嘉里中心为原点,两公里范围内,同频滨江道、南京路、五大道、小白楼等城市核心商圈,优质教育、高配医疗等优质资源汇聚,形成对海河S湾畔乃至天津精粹资源的极尽占有。

同时,天津嘉里中心·雅颂台,以超高层地标的视野制高点,也完成对海河两岸天津百年城市景观的收藏,万国风情、历史景观、一线河景、都市繁华都尽收眼底。

效果图

除了地段带来的便利性与视野收藏性,雅颂台更依托自身约69万方“滨水TOD综合体”的规划,完成香格里拉酒店、津滨9号线地铁站、嘉里汇商业以及高端写字楼空间等多元高端生活方式的集合。

从海河漫步归来,即可在香格里拉酒店享受定制下午茶。假日或闲暇时,可以和孩子、家人在嘉里汇中学习滑冰、去西西弗书店阅读、在香格里拉酒店中学习游泳和网球。工作或日常出行,从津滨9号线大王庄站出发,一站就可以直接天津站,半小时京津同城生活圈。晚上归来,在楼下买好食材便可直接回到家中,夜幕时分,一家人一起欣赏海河的夜景。

在这里,嘉里建设为每一位选择雅颂台的业主与业主家庭成员打造一处更高效与国际的生活坐标,实现消费、休闲、旅居、出行等多维生活需求的内容加持。

仅175席,产品升级,致敬私藏270°海河风光的人生

立足海河S湾的珍稀区位,这一次的嘉里也将为海河带来全新的作品焕新。依托嘉里建设15年来深拥天津对城市人居的思考与洞察,打造建筑面积约120-208㎡一线海河大宅新品——雅颂台。

对于雅颂台,嘉里建设做出了多维度的焕新升级,户型上更为方正,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同时在对海河两岸的恒景收藏中,一方“海河客厅”,让流动的海河成为生活的背景,而客厅内L型观景窗,更将以270°的宽屏视野,将解放北路金融街上的万国建筑群落和一线海河的风景尽收眼底,让窗外天津百年的文明标志区,成为装点业主海河人生的美好印记。

在建筑营造上,雅颂台以铝板+玻璃形成更具当代美学的公建化立面,打造当前海河S湾上仅有的当代风格人居。

精装上,雅颂台引入德系厨电品牌,新增厨房专用空调,三/四房户型的主卫还配备有浴缸和淋浴两件套,同时针对玄关、厨房、卫生间、主卧的收纳空间进行整体的提升,提供了舒适、实用、高品质的空间享受。

效果图

作为当下收藏天津海河核心区的稀缺机会,在天津新政出台的红利时机,仅175席的嘉里雅颂台,不仅将能收藏一线海河的恒定价值,还能享有海河畔TOD综合体生活的便捷与丰富。可以说,这是当下天津改善置业热潮中,兼顾核心资源、便利性与国际化生活的最优选。

海河岸上175席

建筑面积约120-208㎡一线海河大宅新品

10月即将开盘,目前认筹享超值专属优惠

接待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嘉里汇三层雅颂台营销体验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