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探秘!河西陈塘又一地标性地块即将挂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0 16:32:48

在天津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中,有一些地标建筑成为了天津人的精神符号。其中,被大家熟知的天拖地块和热电厂地块都无疑是情怀的代表。它们是天津地产人对于这座城市、这片土地和自身职业的情怀和承诺。

2015年3月19日,伴随着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下了控制按钮。就此,已经服役了20年的陈塘庄电厂就此关停,这座20年的老电厂就此“落幕”。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热电燃煤老厂地块。

地块优势总结:

一、区位极佳,地处南外环与南快速之间,周边功能区已然成熟,项目区域潜力巨大。

二、周边主要干道路网完备,地铁8号线在建,紧邻沂山路地铁站,出行快捷便利。

三、位于解放南路生态绿轴旁,生态景观资源优势明显,公园景色一览无余。

四、产业区,居住区,公共服务区域一应俱全,产城融合发展初具雏形。

五、项目规划特色明显,融合最新设计理念,将慢城乐城,生态绿谷,文娱畅玩,便利生活四大特色有机融合,形成“陈塘创意微中心,绿色时代趣味城”。

据了解,目前该出让地块已完成相关前期工作:

一、完成地块内转让资产拆除,并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待出让5个地块地上地下均已整理完毕,随时可进行开发建设。

二、完成地块土壤污染环境调查,不属于污染地块。

三、完成地块控规修改,并取得市政府批复。

四、完成地块细分导则编制、道路定线报告编制。

五、天津市土地利用事务中心已收储完毕,待出让地块已具备供地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