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百丰地产落子蓟州新城两宗土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8 16:10:59

近日,百丰地产摘得位于蓟州新城板块蓟州人民公园东侧、东西相邻的津蓟(挂)2020-001号和津蓟(挂)2020-002号两宗地块。

两宗地块位于蓟州新城中心核心区域,近邻蓟州人民公园,西侧近靠红星玫瑰天街及爱琴海商业中心,周边交通便利,毗邻新城板块主干道。项目东侧距离蓟州北站不远。

蓟州新城规划面积57平方公里,建设中心、西部、州河等6大组团。其中,蓟州新城中心组团最为引人瞩目,规划定位为综合型中央活力区、生态宜居混合街区。以人民公园为生态绿心,沿生态综合服务轴南北向延展,集人文社区、行政文化、商业配套、智慧产业等功能为一体。

目前该板块汇集多家国央企品牌房企进驻,包括万达、红星、保利等多个品牌落子于此。尤其万达广场的落地及开业,对整个板块生活氛围有力提升。2022年夏,蓟州新城公布了推介地块,共推介了26宗地块以及两大片区,包含商业用地、商务用地、教育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等,住宅用地有6宗,涉及土地面积33.88万方。其中,中心组团部分依旧是发展重点。并且,从披露规划中也不难看出,中心组团还将不断补足商业、医疗、教育等多方面配套。

百丰地产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场运行、建筑安装、金融投资及物管服务与租赁于等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成立16年来,专注,用心,根基稳固,并在2019年-2021年连续三年荣获河北省前十强、全国地产200强企业荣誉称号,2021年9月15日经中指研究院测评入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先后开发了“天系”、“府系”、“园系”等多个产品系,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理想。万豪庄园,山河玺墅两个别墅项目,金盛购物广场,百丰酒店也在近年来为集团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