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1号线,6号线沿线奥园麓语公元约8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03:41:03

本案位于津南区八里台镇,东至泰和路、南至丰泽路、西至建设路、北至老桥南道,整个项目定位为智慧健康墅级纯洋房及纯别墅社区 。整体采用纯洋房+联排别墅+双拼别墅产品的配置,低密度的社区保障了每一位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并且在楼座之间穿插多种多样的绿植及景观节点,为每一栋楼的业主提供了多层次的视觉体验。 中国奥园集团1996年在广州成立,2007年在香港上市。秉 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中国奥园集团持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业已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教育、美丽产业等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2020年跃居第204名。

奥园麓语公元主推建面约90~115㎡,房源特点为户型整体方正,整体轮廓没有任何的缺角,布局合理,三面宽的设计,保证了两间卧室及客厅朝南,也达到了良好的采光性,并且整体户型南北通透,通风俱佳,厨房与客厅的通透,主卧室与北侧卧室的通透,且整体户型无浪费面积,加大了人居使用的便利性以及舒适度。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