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盘入市丨市区超低容积率1.29 全系叠拼+洋房新盘即将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9 21:32:31

近日,市规自局公示了河东一机床城市更新片区中住宅部分的规划方案。该地块也是一机床城更片区唯一一块住宅用地。

规划显示,共16栋4~8层叠拼和洋房产品,其中8层洋房6栋,全部位于地块北侧;6层洋房7栋,位于地块南侧;4层叠拼3栋,位于地块中心。除了北侧两栋八层洋房外,其他全部带一楼小院和顶层露台。

住宅建筑面积51869m2,容积率1.29,绿化率40%,共420户,户均面积123m2。地上地下机动车位706,有幼儿园。

 一机床城更06号地块住宅(一期)及幼儿园方案公示

该地块位于河东区一号桥,龙涵道与钢厂路交口西南侧。2023年12月18日,泰达以底价2.9亿元(不含土地成本)摘得,地上建筑面积6.0万㎡,其中住宅建筑总面积51869㎡,容积率1.29,绿化率40%,折合楼面地价为5009元/㎡。(来源:市规自局官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