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749户!潮白河畔大盘来袭!新城宝坻新盘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5:36:15

  乐居买房讯 6月21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出《天津新城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香岸华庭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

       该地块即为约一月前天津2021年首次集中供地期间,新城以总价12.35亿元、楼板价5975元/㎡、溢价10%竞得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宝坻新城板块的津宝(挂)2020-018号地块。

新城宝坻新盘爆规划公示建设方案

依公示,项目住宅共41栋,包含2栋23层到顶,6栋18层到顶,3栋17层到顶,7栋11层到顶,11栋8层到顶,10栋7层到顶,2栋6层到顶;

社区内配套建设有三处组团绿地,整体绿地面积不小于45930.16平米;以及居民健身场地不小于446平米,另有一块居民活动场地不小于900平米;社区南侧设有托老所、社区商业服务、居委会以及警务室等。

1住宅项目地块指标

项目总用地面积114825.4㎡,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06685.72㎡,容积率≤1.8;规划居住户数不大于1749户,机动车停车位2419个,包含地上175个,地下2244个。

新城宝坻新盘爆规划地块大致位置

该宗地土地面积114825.4㎡,总建筑面206685.72㎡,地块挂牌起始总价11.2亿元。

地块位于宝坻城南板块,毗邻潮白河,对规划中的宝坻南站片区隔河相望。该板块目前集中有安田心屿、中国铁建花语印象、安田心玺、宝境檀香、新城悦隽首府、新城悦隽首府·泊阅、南城印象、南城时光、金地新城大境等新盘。

该板块属于宝坻新城片区配套较完善片区,近年来吸引地缘改善客群之外,由于高铁规划也吸引了不少落户置业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