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302套!洋房+小高!武清新城板块今年首宗宅地规划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4:32:31

  乐居买房讯 6月29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对武清区津武(挂)2020-002号地块建设项目进行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项目分为三期进行公示。公示期限自信息发布起7个工作日。

1

  依图所示,该项目地块位于武清区新城光明道北侧,四至为:东至天津逸仙科学工业园国际有限公司规划工业用地,南至光明道(城市主干路),西至规划亨运路(支路),北至规划翠柳道(支路)。

       社区设计共包含有住宅31栋,全部为7-15层到顶建筑。其中7层到顶建筑13栋,9层到顶建筑8栋,11层到顶建筑8栋,15层到顶建筑2栋。整体呈北高南低布局。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3022.9㎡,界内建设用地面积78099.4㎡,总建筑面积56809.76㎡,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24959㎡,容积率≤1.6,建筑密度≤28%,绿地率40%,绿地面积≥31239.8㎡。

       项目分三期开发, 总计1302户,机动车停车位共计1358个,其中地面机动车位176个,地下机动车位1182个。

1一期相关指标

二期相关指标二期相关指标

三期相关指标三期相关指标

       项目社区规划配套公建包含居民健身场地、中心绿地、物业管理服务用房、警务室、居委会、商业服务网点、垃圾分类投放点等。

  项目规划居民健身场地不小于240㎡,中心绿地面积不小于1000㎡,商业服务网点不小于1402.8㎡。

一期配建相关一期配建相关

二期配建相关二期配建相关

三期配建相关三期配建相关

 该地块为今年5月15日,新城以最高限价13.132亿元摘得津武(挂)2020-002号地,成交楼面价10509元/㎡,溢价率40%,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3500㎡。这是天津土地市场时隔11个月再次以最高限价拿地。地块大致位置地块位置


       注:项目最终总平面图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