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 | 杉杉商业集团5.73亿摘得西青区张家窝商服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5 15:56:30

  乐居买房讯 4月25日,天津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5.73亿元、楼面地价3245元/㎡摘得津西青(挂)2021-06号(南站枫雅道南侧)地块。

地块位置地块位置

  该地块位于西青区枫雅道和博航环路交口西南侧,其四至范围为:东至博航环路,南至博航环路,西至嘉泰道,北至枫雅道(以挂牌出让文件附图为准)。现已完成原地上(下)建筑物、构筑物拆除清理工作,达到场地平整。

  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135812.7平方米。建筑面积176557平方米,容积率≤1.3。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服40年。挂牌起始价为5.73亿元,起始楼面价3245元/㎡。


  2021年9月,天津西青区与杉杉商业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杉杉商业集团西青高端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户西青区。

  3月30日下午,张家窝镇党委书记苗洪生来到杉杉奥特莱斯项目地块,实地踏勘项目施工前期准备情况。西青区协同办、张家窝镇政府有关分管领导,杉杉奥特莱斯项目方代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现场,苗洪生听取了项目最新规划,查看了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报批手续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当前准备和未来施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苗洪生表示,杉杉奥特莱斯作为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备受广大群众瞩目和期待,可以说项目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对于项目方提出的想法和困难,张家窝镇将会同区内各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群策群力、凝聚力量,一同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早日让杉杉奥特莱斯投入运营。

  苗洪生强调,在组织项目施工时,务必强化“底线意识”,守好安全、环保、防疫三道关。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方面,一定要加强对项目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和近期旅居史的调查摸底,切实做到“外防输入”,这既是对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更是对项目自身施工安全和进度的有力保障。

  据悉,杉杉奥特莱斯项目将于5月进场施工,预计于明年10月投入运营。

  杉杉集团西青高端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坐落于天津南站商务区枫雅道南侧,占地面积203.7亩,总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建设高端奥特莱斯、餐饮商业街、亲子乐园、电影院、超市等,预计引入200家以上国际国内名品折扣店,其中商业类型由国际名品、国内精品、运动轻奢、精品男装、时尚女装和孕婴童用品、餐饮娱乐等七大街区组合而成,具体品牌包括GUCCI、BURBERRY、COACH等国际一线品牌。同时,将不间断地举行灯光秀、音乐节、露天集市等推广活动,持续引爆消费热度,快速成为“高客流、高转化率、高客单价”的三高商业综合体。2023年投入运营,预计年吸引客流不低于1200万人次,年营收超过30亿元,纳税约1亿元,带动就业超3000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