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津南区巨葛庄还迁房项目预计2026年建设完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1:09:10

乐居买房讯:《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陈**”留言:村距拆迁已10年,还迁房一直没有信,也不盖,到底如何解决处理?

津南区政府回复:经向八里台镇了解,巨葛庄还迁房位于白万路西侧示范镇二期安置区内,由天津星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共涉及3个地块。目前首期6.2万平方米部分还迁房已封顶,其它地块还迁房已完成相关建设手续和部分桩基施工,后期因资金问题停工。天津星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根据目前工程建设进度,巨葛庄还迁房项目预计2026年完成建设。

巨葛庄还迁房位于白万路西侧示范镇二期安置区内,周边最近的新房片区在海教园板块,众所周知,“天津特批第七区”、“优质教育导入”、”生态低密人居”,近3年海教园土地热度不减,房企深耕,进驻积极,累计出让9宗宅地,平均楼面价9319元/㎡,平均溢价率13.89%。这个地块紧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就是前几天刚刚公布的南开学校敬慧路校区,距离地铁6号线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站较近。地块周边有城投商业项目。地块占位、轨道交通、配套优势相对突出。

这个地块价值机会点:其一、板块“海教园”保持持续高速发展。其二,地铁旁,紧邻优质教育资源,地段优势突出。其三、新房供需价的增长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