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津旺海公府金融大厦地块转让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0:00:00
摘要
3月15日,天津河北区旺海公府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建项目)转让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示。

地块转让公示地块转让公示

  乐居新媒体 天津讯 3月15日,天津河北区旺海公府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建项目)转让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示。

项目位置项目位置

  根据公示,该项目为津北金2004-075号宗地转让部分土地使用权,宗地位于河北区狮子林大街南侧、金纬路西侧,宗地面积103117.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公共设施(金融大厦),天津豪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受让取得土地使用权,2009年12月,该宗土地使用权转让至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4月,该宗土地使用权转让至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格调津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据审计报告,该项目已完成投资额占总投资额的72.76%,现拟将金融大厦地块(面积6313.5平方米)转让给天津荣蓬置业有限公司。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4月4日。

地块分布地块分布

  去年10月2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披露天津荣蓬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招商项目。项目基本信息显示,天津荣蓬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蓬置业”)主要资产为坐落于河北区狮子林大街南侧、金纬路西侧的金融大厦地块,占地面积6313.5㎡,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土地证终止日期至2049年10月22日。2014年6月20日金融大厦面积调整为11566平米(图所示D为金融大厦地块)。最终转让情况以在北交所进行正式披露公布的信息为准。

  荣蓬置业100%股权招商项目披露起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03月18日。招商主体为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格调津海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旺海公府坐拥海河头排景观,住宅产品于2014年开盘,目前已经完售交房。荣蓬置业资产包中的金融大厦地块位于项目东北角、河北区腹地路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tianjin lejutianjin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